搶救日本劉德華 I can't believe it! 這真的是你嗎?



有「日本劉德華」之稱的彥摩呂,少年時期曾以帥氣的外表在日本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原本看似人生勝利組的他,後期卻因為主持美食節目逐年爆肥,讓不少曾愛慕她的女性觀眾不禁感嘆少男也有崩壞的一天!彥摩呂爆肥的故事曲折又充滿戲劇性,究竟他的崩壞是如何造成的?日本劉德華真的回不來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劉德華你一定聽過,但日本劉德華你知道是誰嗎?他就是彥摩呂!在8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加入偶像少男團體「幕末塾」,當時他在團體中擔任二代隊長,偷走不少少女芳心,而年輕時候的他在五官及眼神上,的確與港星劉德華非常相似。到了90年代,這類型的少男團體不斷輩出,老一輩難逃被淘汰的命運,不過彥摩呂憑藉著清秀帥氣的容貌轉戰電視劇當起演員,但靠臉吃飯的他在演技上卻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不但拍戲邀約變少,人氣也跟著下滑!喜愛美食的他決定轉攻美食節目,從2000年開始,彥摩呂不但成為美食節目主持人,體重也跟著人氣直線飆高,現在的彥摩呂在美食界已闖出響亮名號,被他吃過的餐廳也都一炮而紅,但外貌與年輕時相比已相差甚遠,就像一杯走味的咖啡,對!就是走味的咖啡沒錯,讓人不禁在心裡感嘆,日本劉德華到底跑哪去了?



《測試你的肥胖危險指數有多高》
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加上暴飲暴食的壞習慣,這些因素都有可能是肥胖的原兇。趕緊來測測你的肥胖危險指數有多高?現在減肥也許還來得及。
1、相比18歲時的體重,你又重了5公斤以上 ?
2、吃飯速度快?
3、體重沒變,但肌肉卻越來越鬆弛?
4、零食總是吃個不停?
5、油炸食物是你的最愛?
6、腰圍、臀圍的比值大於0.76?
7、上下樓都乘電梯,即使是從一樓到二樓也不例外?
8、總是在減肥–反彈–再減肥–再反彈的惡性循環中輪迴?

回答「是」 :6個以上(含6個)→→ 答案A、3~5個 →→ 答案B 、 2個(含2個) →→ 答案C



《把日本劉德華還給我》
其實綜觀來看彥摩呂崩壞的主因就是肥胖,他的五官依然是清秀且有著濃眉大眼,只要減去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能回復到昔日光彩。現代人講求快速的瘦身方式,抽脂是國際上普遍開展的一種可靠減肥方法,也越來越受到廣大減肥人士的歡迎。

《關於抽脂手術醫師怎麼看?》
有些人即使看起來沒有特別胖,但因為體脂肪偏高,相對肌肉比例較少,這類型的人如果想以抽脂方式瘦身,效果就會相當顯著,抽脂後可以將整個身形雕塑出來;但如果是身形較壯碩,天生的肌肉不是那麼細小,那在施行抽脂手術前就要有一個正常的預期值,若沒有將肌肉抽掉,還是會有偏胖的體態。

《抽脂大哉問》
●●Q、聽說抽脂後皮膚會變得鬆弛,這是真的嗎?●●
抽脂最怕的就是鬆弛及凹凸不平,其實在還沒做抽脂手術前我們就可以判斷出來,如果是在手術還沒抽之前就有鬆弛狀況,代表天生的皮就是較鬆軟的;反之在一開始還沒抽之前就沒有鬆弛問題,待抽脂手術完成後,皮膚產生鬆弛的機會便下降許多。

●●Q、抽脂只要抽一次就可以達到效果?●●
原則上抽脂手術只要施做一次就可以達到良好效果,更正確的說是只有一次機會把它做好,脂肪一旦遭受到破壞就會產生纖維,纖維化會讓肌肉變硬難雕塑,造成第二次施作困難,也讓抽脂效果有限,所以在第一次施做手術前就要諮詢專業醫師,了解自己想要的效果能以哪一種療程達到,選擇對的方法才是成功關鍵。

●●Q、抽脂是不是抽越多,瘦身效果越好?●●
抽脂量的多寡應是以每個人的身形及肌肉與脂肪的比例而定,並不是抽越多越多,抽脂方式是由深到淺,有些人過於追求完美,即使抽到脂肪淺層部位還不放過,容易導致抽脂後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

《破解抽脂迷思》
大部分的人認為胖某個部位只要將那個地方抽掉就能讓身形看起來苗條,其實施行抽脂手術一開始就要考慮未來的形,當你抽取某個部位,它下個部位就會變大,假設抽脂大腿,屁股或腰就會變大,不只是視覺上,實際去測量的數據也會變大,原因除了抽脂部位變瘦顯得其它地方大之外,抽脂過的部位沒有地方儲存脂肪,轉而儲存到其他地方,想讓抽脂達到最好的效果應該是以整體做考量,而非單一部位。

《男神也崩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



●●Gerard Butler 傑瑞德巴特勒●●
電影《300壯士》主角傑瑞德巴特勒,拍攝期間8塊肌健美地像刻上去一樣,日前他在雪梨戲水時,卻被狗仔拍到腹肌早就團結成一塊,雖然他力圖振作,但離原本完美的身材仍有一段距離。

●●Channing Tatum 查寧坦圖●●
查寧坦圖出道前是「脫衣舞男」,曾拍過半自傳電影《舞棍俱樂部》展現令女人瘋狂男人羨慕的精壯好身材,更被選為「全球性感王」,現今的他臉不但看起來肥腫,手臂肌肉線條也不復以往。

●●Keanu Reeves 基努李維●●
2013參加坎城影展時,滿臉鬍子、雙下巴肥到垂下來,一頭亂髮,發福走樣的身材靠大外套都遮不住。幸好經過2個月的努力,再度被拍到時又恢復身材,意志力相當堅定獲得外界讚聲不斷。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