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機齊下,化身維納斯!母親節寵愛媽咪,老化止步祕法



媽媽辛勤工作了一整年,為工作、為家庭付出,歲月的痕跡漸漸在臉上恣意的縱橫著,紋路、臉部鬆垮、妊娠紋、漸漸走樣的身型、贅肉橫生等,這些問題深深困擾著媽媽,其實,不只是媽媽,這也是許多輕熟女們步入初老的煩惱,現在,電波拉皮+音波拉提,共同解決你和媽媽的煩惱,讓歲月冰封,恆久年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ECK!和媽媽一起測測看,肌膚是否已經開始老化,歲月是否在你們臉上留下了印記!
✔ 下顎線條越來越不明顯
✔ 頸部的紋路越來越深、越來越多條
✔ 兩頰鬆弛,不如以往有彈性
✔ 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等爬滿臉
✔ 肌膚越來越乾燥、黯沉
這些都是老化的跡象,看看你中了幾項呢?別讓歲月繼續在臉上刻劃出痕跡,跟著專業醫師的抗老法寶,冰封你的年齡。



抗老明星 超極限音波拉提
造成老化的原因有很多種,但膠原蛋白流失、彈力蛋白流失、彈力纖維的退化與SMAS(筋膜層)鬆弛皆為原因,以及年紀越大皮下脂肪流失,皮膚的支撐力自然也跟著下垂,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鬆垮無彈性,鄭天宇醫師建議可以施作音波拉提以及注射肉毒桿菌素改善,每個人依自身的狀況,以及症狀程度的不同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而超極限音波拉提是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的機種,亞洲人因為膚質的特性還有生活環境、氣候等因素,比西方人更容易有粉刺、痘痘、出油等問題,且骨架不似西方人那般立體,因此當老化時輪廓看起來會更加的不明顯且塌陷,而超極限音波拉提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針對每位患者不同的鬆弛狀況,量身訂做專屬的客製化療程。



SOS!為什麼臉部肌膚會下垂?
臉部層面可分成表皮層、真皮層、皮下脂肪層、SMAS(筋膜層)、肌肉層,而支撐臉型輪廓的為SMAS,它位於皮下脂肪與肌肉層的交界處,作用是拉緊皮膚和控制表情,但隨著皮膚的老化,SMAS會漸漸的下垂,缺乏支撐力,因此造成臉部鬆弛,輪廓線條不明顯,而想要拉提臉部輪廓,唯一方法就是拉緊真皮層下的SMAS。

超極限音波拉提原理
它藉由HIFU(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深入皮膚底層分段輸出能量,定點加熱,每個熱能凝結點溫度達到65℃,形成熱凝結點,造成SMAS筋膜層收縮,精確的改善支撐皮膚地皮下結構,更能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且掠過表皮,不對任何組織干擾,因此無傷口且修護期短。



妊娠紋、橘皮組織、鬆垮贅肉,OUT !
許多媽媽們產後最害怕的不外乎就是身體肌膚鬆弛和妊娠紋了,除了媽咪之外,橘皮組織,還有鬆垮垮的贅肉更是許多女性的心頭大患,裙子、褲子稍微短一點,大腿上的橘皮組織立刻出來say hello,尤其夏季將近,消除身體上的妊娠紋、橘皮組織更是當務之急,利用維納斯曲線電波母女一起變美麗吧!

SOS!什麼是妊娠紋、橘皮組織?
● 橘皮組織:皮下組織內脂肪體積過大且凸起,脂肪細胞數量沒有增加但體積卻變大,推擠真皮層的結締組織,細胞間隙變小,擠壓微血管正常的肌膚,影響血液循環,造成皮表凹凸不平,正常肌膚,皮下組織內脂肪體積正常,因此皮膚表面摸起來是平滑的。
● 妊娠紋:形成原因主要是妊娠期受荷爾蒙影響,腹部的隆起使皮膚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的伸縮度達到一定限度時,就會引起皮膚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因外力牽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或斷裂,皮膚變薄變細,透出皮下血管的顏色而形成妊娠紋。
***鄭醫師指出:要對抗橘皮組織、妊娠紋、肥胖紋或緊緻身體曲線等,可以施作電波拉皮並且搭配飛梭雷射做治療。

維納斯曲線電波原理
它是使用電磁脈衝科技系統加上八極電波療程,能夠加速脂肪代謝,對於肌膚鬆弛、臉部紋路等,均有不錯的效果。因為獨特的八極設計,有著多達4層深淺不同的穿透深度,探頭大小符合治療範圍,最深可達到2.75cm深達脂肪層,由淺到深地完整加熱欲治療的區域,能夠促進脂肪代謝,並且改善橘皮組織,而因為專利的輸出方式,150W的電波功率平均分配至八個極點上,操作時極點不平貼也不會造成燙傷,所以使用過程中是微微溫熱的感受,安全無痛。


●電磁脈衝:是間斷式輸出的電磁場,利用握把中磁場位置變換在肌膚形成渦電流,刺激FGF-2生長因子分泌,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真皮層血管新生、纖維母細胞增生,最後達到緊致拉提的效果。
●八極電波:當電流變換時,會讓組織內大量的極性分子旋轉碰撞,互相摩擦而產生熱能,可達到3D穿透深度,能使膠原蛋白收縮,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彈力蛋白新生,纖維細胞增生,促進脂肪分解作用,縮小脂肪細胞體積,能使肌膚緊實且有彈性。



複合式療程 效果更加乘
若覺得臉上的紋路過深、輪廓下垂的也很嚴重,鄭醫師建議可以將音波拉提複合電波拉皮一起施作,而針對能到深層SMAS筋膜層的音波拉提先施作,間隔約1~2星期之後再施作電波拉皮使表皮肌膚更加緊致,兩者之間搭配相輔相成,再佐以童顏針(聚左旋乳酸),達到由內而外的拉提、緊緻。趁母親節寵愛媽咪一下,讓媽媽視覺上能夠有逆齡回春的效果。

本文諮詢指導醫師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