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眉毛揚眉吐氣,瞬間變身有型美女!



你可能不知道眉毛在臉上擁有一定的地位跟影響力,因為一個完美的眉型不只會讓你更美更受歡迎之外,它還會牽動妳『事業,人緣,愛情』幫妳的人生邁向勝利組!而且眉毛的『形狀&濃淡』顏色也是決定整體妝容與氣質的關鍵之一,因為眉毛的形狀,濃淡長短都深深地牽動著臉的型狀跟改變立體度的指數,所以擁有一對天生幾乎完美的眉毛是非常迷人也令人羨慕的,你一定會疑問的說:怎樣的眉毛才算完美呢?眉毛要『剛中帶柔,柔中帶剛』是最吸引異性的,再來就是『眉色,眉型,眉毛濃密度』是最重要的三點。如果妳沒有天生的完美眉型那就麻煩妳花10分鐘拜讀一下學習如何拯救妳的眉毛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眉型的缺點跟拯救的產品:
所有眉毛除了粗細之外,幾乎都是在眉峰之後才出現變化,大致上可以分為韓式平粗眉、可愛細平眉、無辜下垂眉、性感挑高眉,不同的畫法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感覺。想要畫出好看的眉毛,關鍵就在於眉頭要淡、往上畫出眉束感,再用染眉膏來增加眉束感即可,所以要拯救眉毛前要先了解自己的缺點,再選對產品就能徹底的逆轉勝啦!



✓ 《雅詩蘭黛》好命塑型眉膠筆(#02 Light Brunette)


這支命名為『好命塑型』的眉膠筆,聽了真的讓人很心動,畫了真的就會瞬間變好命嗎?其實真相是眉筆色澤很特別,顏色不會太清淡到無法顯色也不會太重過於濃烈強勢到有距離感,它的獨家色調讓妳的眉宇之間悄悄的添上楚楚動人的神韻,筆芯的質地順滑好畫在同一處重複畫也不會失敗跟影響眉毛色澤的顯色度,無論是創造眉型的大輪廓還是增加眉毛密度或眉束感都很棒,只要擁有這一支『好命塑型眉膠筆』就能一次搞定妳的眉毛創造出好人緣的第一印象。
妝容顯色度│★★★★
防脫妝程度│★★★
整體滿意度│★★★★

✓ 《KISS ME》heavy rotation 眉彩膏N(04自然棕)


現在眉彩膏是越來越流行,如果使用恰當還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柔和可人!而且這款眉彩膏顏色很柔和適中,淡淡的淺栗子色非常實用,使用跟顯色度都非常佳,尤其是眉毛形狀都算完美但就是過於濃密的美媚,有時候想展現柔和甜美的神韻但無論如何都是差一點,那就是因為你的眉色太黑導致而成的結果喔,所以用這款眉彩膏可以幫你改變眉毛的柔和度會讓你大逆轉喔!使用方法:先逆刷幫眉毛上色,在順刷將眉毛定型上,如果妳是又黑又濃的『毛毛蟲眉毛』它可是你的救星喔!
妝容顯色度│★★★★★
防脫妝程度│★★★★
整體滿意度│★★★★★

✓ 《LADUREE》浮飾雙織眉彩盤(#02)


由深淺咖啡色,駝色的眉粉跟一個染眉膏的組合,貼心的設計把所有眉毛的問題都考慮到,尤其是眉毛稀疏,顏色太淺的美媚妳只要擁有這一盒就能輕鬆的幫你搞定眉型,而且還內附有2支貼心好用無比的小刷具讓畫眉毛更加簡單便利!首先妳可以先用(B)淺色眉粉用來創造眉型的大輪廓,再用斜角刷沾取(A)深咖啡色按照眉毛的毛流方向增加眉毛濃密度,最後再用(C)駝金色的染眉毛膏來幫眉毛塑型,這樣一來完美的眉型就大功告成啦!
妝容顯色度│★★★★
防脫妝程度│★★★
整體滿意度│★★★★

✓ 《妙巴黎》超自然立體染眉膏(#03 自然棕)


灰色調的栗子色的染眉膏,非常適合喜歡低調無妝感的你使用,其實你知道嗎年紀大了眉毛也會變淡?如果你喜歡無妝感的自然眉形這款染眉膏非常適合妳,它的顏色跟自然眉色不會差距太大使用後宛如天生,立即可以恢復妳年輕自然的神采,如果上色時花ㄧ點小巧思也可以創造出挑染眉毛的立體效果而且非常自然,如果你頭髮也是染灰色調的栗子色的話那它又多了一個功能-補染髮色,由於是較深的自然棕會跟髮色很接近,所以當白頭?的補色神器使用真很完美,是適合喜歡年輕低調的妳使用喔!
妝容顯色度│★★★★
防脫妝程度│★★★
整體滿意度│★★★★

✓ 《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3)


這款在網路爆紅的可撕除式持久染眉膠,它創新的設計只能大聲的說:真的太神奇了!原本還很擔心用完後會像蠟筆小新!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我更格外小心翼翼,首先按照眉毛的形狀將染眉膏塗滿大約停留10分鐘後將它撕下後,原本褪淡的毛色恢復了年輕的眉色,接下來在把眉毛較淡的部分再次塗染一次這次大約5分鐘即可。接下來我也做了一個一小小的實驗,把這神奇的染眉膏塗在我頑固的白鬢角上,天呀!居然成功了,這樣一來我3~5天用染眉膏打理一次真的超方便,以後就不用為染鬢角費心了!萬歲!試用後我有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1)如果你是眉毛濃淡不均的美媚可以畫較淡的地方當顏色校正使用,(2)眉色太淡的美媚使用後有畫眉跟染眉的雙重功效。(3)技術熟練的人可以仔細地畫出眉束感,撕除後有韓式飄眉的效果對於一些想要有完美眉型又怕紋眉的朋友現在有福音了!
妝容顯色度│★★★★★
防脫妝程度│★★★★★
整體滿意度│★★★★★

✓ 《M.A.C》有眉有型系列 Brow Shader雙色眉盤


M.A.C這款雙色眉粉盤雖說是創新的『簡約』顏色的新組合,但因為只有深淺2色乍看之下顏色還是顯得無趣了些,有別於其它品牌眉粉的顏色組合,它主要是由深咖啡色跟輔助色淺駝色而組成,雖然只是簡單的深咖啡跟淺駝2色,但是如果妳懂得相互調色搭配,也是可以創造出很多不同的有眉有型的完美眉型,現在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使用的方法嘍!(1)單獨使用深咖啡色可以勾勒描繪出楚楚動人明媚的眉型,淺駝色則可以增加眉骨的立體感。(2)用咖啡色與淺駝色相互調配可以調配出更適合的眉色與眉型。(3)出國旅遊時我也建議用這款Brow Shader雙色眉盤?,用它直接來畫眼妝跟眉毛的部分讓裸妝更很自然!
妝容顯色度│★★★★
防脫妝程度│★★★
整體滿意度│★★★★

✓ 《CLIO》不斷電持色眉膠筆(01深棕)


我真心的推薦CLIO這款『不斷電持色眉膠筆』它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用,對於手殘的初學者或是男生都能『零失敗率』的畫出完美眉型,倍增畫眉的技巧掌握跟心得成就感,如果你剛開始學化妝還是妳在尋找一支完美的眉筆,選這支『不斷電持色眉膠筆』讓妳很容易就能簡單上手,創造出迷人的眉,因為畫一個完美的眉型其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 所以首先妳要先確認一個屬於妳自己的完美眉型,後續就是再擁有一隻『無敵好用』的眉膠筆。所以CLIO它的筆芯質地不只是柔軟適中,而且滑順好上色幾乎不失手,它創新的眉膠筆配方在完妝後,能讓輕易地補滿眉毛的空洞,更服帖自然完美也不易脫妝讓眉型更完美持久,貼心得螺旋刷頭設計讓畫眉時更輕鬆掌控也能輕鬆成功的畫出絕對『完勝極美』的開運眉!
妝容顯色度│★★★★★
防脫妝程度│★★★★★
整體滿意度│★★★★★

✓ 美麗達人


梵緯老師
劉若英專屬御用彩妝師,30年的彩妝造型資歷,是台灣偶像劇教父級造型師,中港台電影、天王天后唱片演唱會造型彩妝皆出自他手,平常工作範圍廣見於偶像劇定裝、演唱會彩妝造型、唱片電影造型總監、各大美妝節目、時尚雜誌等固定特約專家。化過的巨星無數,巧手一揮,任何醜小鴨都能變成大明星,堪稱彩妝界的明星製造機。
個人著作:((09%漂亮女星都這樣妝!彩妝大師的3Polnts完美化妝書》(201308蘋果屋出版)《史上最強氣質美人妝:愛美無罪,青春無敵,99%男生都心動!明星彩妝師的「心機彩妝術」教妳妝出清透美》(201310蘋果屋出版)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