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回春法寶 妳的幸福G密



隨著年齡荷爾蒙的改變,女性私密處不像年輕時滋潤,如果再經歷過生產、性生活頻繁、肌肉組織受損的狀況下,不但造成私密處鬆弛,更常有漏尿的問題出現。如何才能不動刀就達到抗老回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對抗私密處老化、鬆弛、漏尿症狀
私密處鬆弛是每一位女性都可能面對的問題,尤其是生育過的女性,可能會因為生產過程造成韌帶及肌肉受損,而造成陰道鬆弛。此外,女性30歲以後或性生活超過3年,陰道會因老化的關係,出現陰道鬆弛,刺激反應降低,潤滑不足的情況,影響雙方的性生活。



除了年齡增長和停經後荷爾蒙缺乏的關係外,通常好發在經歷自然生產或多次生產後,因為骨盆腔肌肉韌帶受傷或骨盆肌肉鬆弛而導致漏尿,還有長時間負重、腹壓升高患者、肥胖等也都可能造成尿失禁。

現在有新進的技術「Juliet雷射」,它是利用光學熱能刺激真皮層,產生膠原蛋白來回復緊緻彈性,進而提升水潤度。雷射過程中無明顯痛感,僅有微熱感,因為陰道內沒有神經,所以治療中是不會感到疼痛的。這樣的療程非常方便,約莫三天後就可以恢復親密關係,效果也可以維持一年左右,是非常好的私密處保養方式。



✓ 醫師小檔案



林盈盈醫師
➣ 經歷:
台中陽光花園診所醫師︱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外科系總醫師︱彰濱秀傳醫院外科系主治醫師︱台北市聯合醫院外科系主治醫師︱台灣美容醫學會會員
➣ 專長:
晶亮瓷注射︱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女性私密處回春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