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網美、本人更美!林鑫儀 幫妳告別修圖APP



網路社交平台盛行,不僅造就許多知名部落客、就連不少素人網美動輒幾萬粉絲,還能變身上節目的通告藝人,卻往往一上電視就見光死。日前國外媒體KUSO報導,就因為修圖APP太好用,因此許多網美的真面目大不同!本期林鑫儀醫師教你解套,當個怎麼拍都好看的正牌美女、誰還需要修圖變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解救網美的自拍死角 重點就在臉型+立體感!
相信許多人都已經知道,自拍時利用45度角就能夠拍出所謂的小臉效果,但是事實上對於臉型與五官的立體感,卻很難靠著拍照角度就能成功掩飾。已經成功幫許多網美修修臉的林醫師說,不用那麼辛苦~只要掌握臉型與立體感的重點!

常見有人拍照刻意將頭髮遮住兩側臉頰欲蓋彌彰,或是為了營造立體感、彩妝打亮已經顯得不自然等窘境,蓋不了索性靠修圖APP變臉。林醫師說,由於東方人五官扁平,鼻樑普遍較塌,下巴較短、常見內縮的情形,因此要強調出臉部立體感、就像彩妝High Light(打亮)的道理一樣,靠著微整填充加強亮點,做到飽滿額頭、墊高山根、延長下巴的視覺效果,就能強調出臉部中心的立體感。

另外東方人臉型較西方人更顯得圓和寬,也就是俗稱的大餅臉;或是有老化鬆弛變成U字臉,咬肌發達的國字臉等…臉型問題。本身同時擅長音波拉皮、各項雷射及微整注射的林醫師建議,評估每個人的需求、狀況來建議合併治療,這種客製化複合療程比起單一療程更能達到最佳效果。例如除了填充延長下巴的V線條,可以搭配音波拉皮緊實雙頰、或埋線拉提輪廓,而過度發達的咀嚼肌造成的國字臉、可施打肉毒桿菌讓咬肌放鬆…整體改善臉型從圓寬變得縱長!

最後林醫師也補充,除了輪廓與立體的營造,容易顯得美人無神疲倦的惱人淚溝,也可以一併利用微整填充改善,甚至修飾眼袋不對稱的情形;附帶一提,象徵好人緣、又會讓眼睛有加大作用的臥蠶也是熱門選項,不過要慎選微整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打造出自然美麗的理想效果!

➣ 掌握Dr.林鑫儀的3密技 網美不再見光死!
✔ Point 1:修飾不滿意的U臉
✔ Point 2:營造中心T字立體感
✔ Point 3:拒絕眼下崩壞

➣ 醫師小檔案



林鑫儀醫師
台灣美容醫學會會員醫師
美國醫師執照USMLE step 1, 2 CK/CS 合格
Sculptra舒顏翠注射認證醫師
玻尿酸注射原廠訓練認證醫師
音波拉皮認證醫師
鈴鐺線進階課程認證醫師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