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限音波拉提 小心!您打的探頭是原廠嗎?



運用HIFU能量聚焦技術的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因為拉提效果佳、抗老口碑好,市面上因而出現許多低於成本的流血價,但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原廠儀器與探頭都有一定成本,消費者若一味貪圖破盤低價—小心!用到了水貨或是山寨探頭,安全與效果全都沒保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安心醫美」 保障效果與安全性!
為了搶攻市場上的醫美商機、不少炒短線的業者祭出低價策略吸引消費者,只是醫美是講究安全與口碑的專業領域,因此近期許多原廠也紛紛出面以行動教育消費者,要愛美人士千萬別被價格沖昏頭,選擇保證使用原廠正貨的「安心醫美」,才是消費者保障自己權益的第一步!

由於音波拉提市場火熱競爭激烈,因此攸關效果與安全性的探頭、坊間卻冒出水貨及山寨版,不是能量太強、就是空包彈打了沒效,白花冤枉錢之外、要是能量暴衝造成傷害,不論診所或是消費者都會是輸家!為此《醫美時尚》雜誌特地採訪到曾發起拒用水貨、支持原廠活動,並經常被報章媒體所報導的君綺診所,由專業醫師來剖析攸關治療品質的重點,教您分辨真偽、才能保障自身權益!

► Part 1:儀器效果 原廠戰力Check!!
執業多年微整經驗豐富、並擁有多項原廠認證的蔣博智醫師說:「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原廠探頭有2種,深層4.5mm探頭可將超音波能量作用於筋膜層,不經表皮、沒有傷口就能收縮緊實組織;中淺層3.0mm探頭則能夠鎖定皮下刺激膠原蛋白,是一種不用手術就達到促進膠原增生、抗老拉提效果的治療方式。」

因為對抗老化、反轉時光的軌跡,在注重外貌的現今社會,不僅僅是女性所關注的熱門話題,更是許多熟齡男子在意的面子問題。因此HIFU聚焦音波技術推出後,可以讓能量不經表皮、而直接在皮下作用,讓超極限音波拉提成為是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抗老選項!



► Part 2:初步判斷 診所信譽Check!!
一般消費者若是希望接受音波拉皮治療,第一步可以先挑選適合的醫美診所及專業醫師評估,蔣博智醫師表示:「開業多年、注重口碑,同時具有一定規模的醫美診所,相對起來當然較值得信賴;另外消費者也可以請診所提供原廠購買證明、或是出示原廠合作的特約廠商證明等…」就能夠初步判斷是不是與原廠合作的信譽診所。

► Part 3:風險分析 消費權益Check!!
依據張立平醫師分析,目前坊間出現的探頭除了原廠代理商的正貨,也有直接從國外帶回來的水貨探頭,或是安全性存有很大疑慮的山寨探頭。超極限音波拉提國內代理原廠膠原科技也指出,山寨探頭有可能是不肖業者回收空探頭、再度填充能量後回售給診所;或是他國流進來的水貨,因為出貨前未經過完整的產品安全測試、很有可能導致能量不穩的情形。

蔣博智醫師在採訪時也特別強調「探頭能量若是不穩定,有可能打出的能量太弱、導致治療沒有效果,另外一種情況是能量暴衝,有可能造成臉部燙傷的風險、甚至後續傷口感染、色素沈澱留下疤痕。」沒效果消費者白花錢不說,要是因而受傷,不但效果、權益都不保,還可能申訴無門、面臨醫療糾紛!

► Part 4:簡易辨識 包裝證明Check!!
張立平醫師提醒消費者,在診所接受音波拉提治療時,還有3個簡易的方式可以進一步辨識,為自己的權益嚴格把關!



✔ 1. 療程價格合理:有合理範圍,因此診所也有所謂的成本考量,如果同樣的療程價格卻出現低於市場價格或成本太多的情形,消費者千萬不要天真地以為是自己運氣好撿到便宜了~切記羊毛出在羊身上!
✔ 2. 確認螢幕與發數:每個原廠探頭都內含晶片,施打到一定的發數後便無法使用,需要更換新探頭,如果內部晶片被破解,施打的發數還是會留下紀錄!確認儀器螢幕上的紀錄,就可以知道探頭打了幾發、與接受治療的發數是否相符。
✔ 3. 包裝防偽標籤:每個原廠探頭都是獨立包裝,並且在包裝盒上會貼有防偽的雷射標籤,另外還會有獨一無二出貨序號,在接受治療前可以請診所提供包裝外盒、比對探頭上的序號,它就像探頭的身份證明,每筆原廠都留有紀錄!



➣ 醫師小檔案



張立平醫師
現任:君綺診所醫師
經歷: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新光醫院住院醫師|新光醫院主治醫 師|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主治醫師
專長:光電電射|微整型|美容醫學



蔣博智醫師
現任:君綺診所醫師
經歷: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台灣抗老化醫學會會員|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台灣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
專長:光電電射|微整型|美容醫學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