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唇紋飾新美學定義



累積近20年紋飾經驗,徐紅蓮老師始終堅信最和協才是最完美,作品「不論遠看、近看,都要好看」,才是真正完美的作品!雖然目前半永久紋飾已達以假亂真的效果,但畢竟還是「顏色定格」,無法達到高素質族群對原生眉睫的追求。徐老師埋首研究,再次研發出「塑型養眉」「塑眼養睫」技術,以漂亮眉型及調整眼型為基礎,同時鞏固養護眉毛與睫毛,使眉睫更加健康、濃密、有型。

眉、眼、唇全方位整體打造,展現整體協調和協之美,已是現今高素質族群所追求素顏之美的潮流趨勢,希望透過我們的傾心打造,在保有個人特色的狀態下,做最自然無痕的修飾,讓人無時無刻,綻放自信素顏風采。

台灣寰宇國際技術總監-徐紅蓮老師是全球第一位成功突破傳統外眼線,將眼線定格在「眼瞼黏膜及睫毛根部空隙」的紋飾大師。操作過程快速無痛無腫,僅需10-15分鐘,閉眼不見痕跡,睜眼立即展現深邃明亮。首次公開時便轟動兩岸三地紋飾界,立刻成為爭相模仿的對象,更成為眾多名媛藝人指定操作的熱門項目,成功將紋飾升格為媲美醫美的精雕技藝。

徐老師回想起8年前技術問世時,消費者與業界的質疑,都認為這不可能是紋飾業能做到的技術,但徐老師不僅將純熟技術與穩健手法相結合,成功突破這條線,她強調,這條線不是為了「看的見」而做,而是為了讓眼睛深邃明亮而做。

投身紋飾行業近20年的徐老師表示,積極研發多項創新技術、為無痕裸妝定格,解決愛美人士「上妝的麻煩、卸妝的尷尬」,這才是她所追求的半永久紋飾的最高境界。

隨著時代進步,大眾對「美」有了新定義,紛紛追求「隱藏式美感」,彩妝大師也一致推崇「裸妝感」風格,然而紋飾屬於半永久性,停留在臉上的時間較彩妝長,做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紋飾師,更該為客人考慮周全,不會造成後顧之憂,讓大家美得自信、美得方便,就是紋飾藝術家的莫大榮幸。操作後不留痕跡,卻能讓人在無形中越來越美,做到「將技術提升為藝術」,才是真正的美麗締造者。

♥ 塑型養眉
雕塑眉型,增濃養護,多重效果


♥ 塑眼養睫
雕塑眼型,纖長濃密,多重效果


♥ 塑唇
鮮嫩欲滴 素顏絕不憔悴


《大陸地區》預約專線:0571-85096639;15868185059 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558號西溪誠園誠公館4幢2單元803室。《台灣地區》預約專線:+886 2 2781196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三號三樓 官方網站:www.uife.com.tw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