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內也能做拉提?! 拉提雷射新趨勢



根據國外雷射新技術,拉提已不是只在皮膚表面才能達到效果,在口內也可以做到!這項技術對於許多害怕術後會有傷口,或是想要偷偷變美的愛美人士真是一大福音;只要在口內拉提就可以讓臉部有變化,又不會讓他人發現到,讓人不禁懷疑它的神祕之處是什麼?也相信在日後這項技術也將會成為許多愛美人士選擇拉提的首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完美雙波組合 效果更加乘
此拉提技術是利用鉺雅鉻雷射及銣雅鉻雷射的雙重組合,藉此達到效果。其鉺雅鉻雷射是使用2940nm波長,是水分吸收最好的波長,也是最適合做剝離換膚治療的波長以及可調是脈衝可以控制剝離和凝結的比例;銣雅鉻雷射則是使用1064nm波長可以有效穿透皮膚深度約5~10mm,此波長也是對於所有膚質都安全,因此應用上也較有變化。

✔ 獨創多重創新脈衝模式
☑ 創新黏膜式脈衝:
最適合使用於黏膜組織的脈衝模式,其最佳化的脈衝時間與間隔,在不造成黏膜表面過熱傷害下,將雷射光熱能傳導且均值加熱至深層組織。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被治療區域的鬆弛度和彈性。

☑ 無創3D點陣式脈衝:
利用較短的脈衝時間及較高的瞬間能量在表皮與真皮層針對肌膚問題進行更精確的治療。

☑ 獨家鋼琴式脈衝:
超長秒級脈衝,比皮膚表皮或任何皮膚組織的熱疏散時間更長,避免皮膚表皮一開始治療的溫度過高,使大量組織由外而內被快速、均質且安全的加熱至有效的治療溫度,瞬間使皮膚組織收緊,使被治療區域有深層拉提、促進脂肪代謝。

-------------------- 3大特點 -------------------
〈1〉雙波長完美組合,兼具抗老及拉提效果。
〈2〉多種脈衝模式分別作用於不同肌膚位置,從口內與外步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與新生重組,可媲美填充物治療法令紋的效果。
〈3〉無創傷、無痛感、無需麻醉、無恢復期、無術後副作用。

-------------------- 可改善適應症 -------------------
私密處緊實、緊實拉提、口內拉提、止鼾、無創祛眼袋、抗老嫩膚、除皺、改善毛孔、除毛。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