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勝負曲線



炙熱的夏日,又是展露身材的季節,背心、熱褲、迷你裙都會讓你的贅肉無所遁形!在本輯為你完整剖析勝負曲線,並蒐羅各種塑身方法,讓你立即擁有理想的S曲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纖體SPA讓你躺著享瘦 ❤

想要瘦身卻又懶得自己塗抹推按的人,可選擇纖體SPA課程,無論是針對水桶小腹、肉肉大腿等,皆可交由專業美體師為你的需求量身訂製一個纖體療程,讓你不費吹灰之力的享“瘦”。

✔ VIVI SPA ➔ SO緊實纖塑護理
以全身緊實體雕的療程為主,「晶玉白石魔爪按摩」配合特殊的推脂按摩手法,輕柔的按摩方式,紓解下半身代謝不良所帶來的不適,「纖塑薑膜護理」加速代謝,並藉由大量排汗代謝體內多餘水份,使肌膚重現緊緻感,還原婀娜多姿的迷人體態!
▶ 適用對象:欲雕塑體態不均、水腫體形、欲改善橘皮狀況者▶ 療程時間:90分▶ 療程費用:NT2,800▶ 官網:www.vivispa.com.tw


✔ socié施舒雅 ➔ 纖能量極塑
2017年5月新推出的纖能量極塑課程,點燃您的自主塑身力之後,開始個人化的專業塑型保養,針對肩頸手臂(V)、側腰(I)、下半身(A)等三大重點部位,全新雕塑精華,兼具美肌調理、緊緻肌膚,讓身體曲線緊實,肌膚又有彈性與活力。並以古印度傳統溫熱保養法-阿育吠陀,舒緩平時累積的身體痠痛及僵硬,促進循環。並結合施舒雅自日本引進獨創引流手技,調整體態曲線,展現玲瓏有緻身段,激活纖體力,並集中作用於女性在意的部位,打造曲線分明、無懈可擊的纖美體態。除了專業手技之外,纖能量極塑課程使用最強纖體霜,擁有海藻萃取纖體等成分,緊實肌膚,激活纖體因子,富含彈力水嫩與緊實肌膚之配方,讓身體更加纖勻水嫩,讓您感受身體由內而外、輕盈無比的快感,以及膚質光滑緊緻,成就人人羨慕的完美身型。
▶ 適用對象:欲局部重點雕塑者,欲改善鬆弛狀況▶ 療程時間:60分▶ 療程費用:原價NT4,400,會員價NT3,600▶ 官網:www.socie.com.tw


✔ sisley ➔ 緊緻雕塑纖體
瀰漫著天然香氛,在極輕柔音樂的繚繞下,溫柔適度的按摩手法讓身體擺脫累積的壓力,活絡淋巴加速代謝體內廢物及毒素,讓身心靈達到全然的放送及平衡,重拾活力泉源的潤澤注入,極致尊寵每一吋肌膚 ,完美雕塑肌膚曲線。以揉、捏、扭、深層震脂等按摩技法,搭配「極緻超纖體塑身精華」,能減少頑固脂肪團囤積,並激活人體自我排水排毒功效,全面擊退橘皮組織、除水腫,肌膚立即緊緻、拉提、平滑、柔順 ,展現極致纖勻緊緻的完美曲線,宛如量身訂做的完美隱形彈性衣,身體曲線立即重塑!
▶ 適用對象:欲淨化代謝,纖勻緊緻▶ 療程時間:120分▶ 療程費用:NT5,800▶ 洽詢:寶麗廣場店02-8780-6208


✔ Orient Retreat登琪爾 ➔ 仕女回纖
仕女回纖療程結合中式與印尼的傳統療法,調整女性機能失調,將身體肥胖部分區分成「雙腿、腹臀、背和手臂」,運用晶岩鹽能量按摩迅速淨化代謝廢物,達到局部的強化微循環、淋巴代謝,柔軟組織之功效。再配合愛與希望-活絡精油,進行獨家研發的按摩手法,腹臀部份增加「八爪束腹帶」包裹,幫助產後婦女子宮、骨盆盡快回位、平衡脊骨,減少腰痠背痛問題,幫助縮減尺寸,恢復窈窕身材;背、腿部位結合登琪爾創新研發的中式行氣按摩以疏通氣的管道運行及淋巴排導按摩手法,將分解出的廢棄物與水分,透過血液、淋巴循環系統排導出去,同時強化淋巴循環,並達到修飾身材曲線目的。
▶ 適用對象:適合局部肥胖的、或因生產與更年期體質改變,產生體型變化者▶ 療程時間:45分▶ 療程費用:NT2,800(任選一部位腿、腹、背)▶ 官網:www.enjoyspa.com


✔ CLARINS ➔ 超S曲線塑形
克蘭詩挾塑身新品紅魔超S勻體精華的上市,同步推出全新3重激活能量護理-身體系列全新超S曲線塑形療程,以超過60年的專業與徹底理解肌膚生理學的知識所研發。按摩效果神乎其技。克蘭詩設計全新纖體按摩療程能針對需求達到更好的加強成效。第一次體驗後的效果立竿見影,測試結果更顯示出按摩效果的續航力。每次療程開始之前,美療師都會以系統化的方式評估顧客1膚質與肌膚柔嫩度2血液與淋巴循環狀態3透過肌肉收縮方式評估脂肪組織(腿部、臀部、腹部和手臂)4組織緊實度。接下來,美療師會規劃量身訂製療程,包含:符合肌膚需求的產品、最有效的按摩手技、需深層加強的重點部位(大腿、臀部、腹部或手臂)等。
▶ 適用對象:欲淨化排毒、提拉緊塑、消除橘皮▶ 療程時間:60分▶ 療程費用:NT4,200▶ 洽詢:大安店02- 2752-7008


..................................................................................................................................................

❤ 打造纖盈曲線單品 ❤

如果想不運動、不微整、不動刀的方式塑身,就可利用塗塗抹抹的纖體產品,許多保養品牌皆有推出專屬的纖體塑身產品,不僅雕塑身體,還有針對蝴蝶袖或大腿等產品,想要不出門就能塑身的你,趕緊入手,讓自己的夏天能窈窕登場。

〈1〉L'OCCITANE 杏仁緊膚凝霜 200ml NT2,280。〈2〉Rodial 腰部美體緊緻精華 150ml NT3,600。〈3〉VIVIBEAUTY 勻身冰塑緊實霜 200g NT3,150。〈4〉玫琳凱 美體緊緻乳液 236ml NT3,650。〈5〉sisley 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 125ml NT3,650。〈6〉ReFa 美體緊緻凝膠 120g NT1,600。


〈7〉The Body Shop 衣索匹亞SPA綠咖啡緊緻身體美膚霜 350ml NT1,880。〈8〉Rodial 手臂緊實凝膠 100ml NT2,800。〈9〉VIVIBEAUTY 勻身纖體精華 125ml NT3,650。〈10〉玫琳凱 極致美臀霜 177ml NT1,800。〈11〉CLARINS 紅魔超S勻體精華 200ml NT2,400。〈12〉Elemis 淨化纖體按摩油 100ml NT2,300。


➸ 纖體加乘小物
有時單使用雙手好像又不夠到位,市面上現在也有很多輔助工具,可讓按摩效果更精準、到位!
▶ The Body Shop 印第安原木緊實曲線按摩器 NT1,180。ReFa for BODY 白金美容滾輪 NT10,900。( 左至右 )


..................................................................................................................................................

❤ 非侵入式醫美 雕塑S身形 ❤

目前市面上已有多種以非侵入的方式達到纖體效果,本輯特地邀請醫師分析與說明各個療程的原理,讓你更清楚的掌握和了解。



➸ 冷凍溶脂
原理:利用低溫和能量吸除的效果,脂肪會自我凋零的特性,透過4℃的低溫度,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再由身體代謝排出,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並非為過胖人士而設的減肥療法,以淺層脂肪為主,若是深層脂肪並沒有辦法有效消除。陳建良醫師提醒有少數人在治療時會出現反常性脂肪增生,所以是冷凍溶脂需要注意的地方。
※ 適合部位: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 時間:單一部位60分以上

➸ 冷光雷射溶脂
原理:雷射波長660和950nm,跟其他的體外溶脂相比下安全性比較高,雷刨子是利用低功率雷射光的照射將脂肪細胞裡的物質溶解釋出細胞膜外,再經過外力的推動下幫助脂肪移動到離光照部位最近的淋巴結,並進入淋巴循環系統將脂肪能量帶到全身去運用消耗,進而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且雷刨子的低功率雷射光僅對脂肪有反應,並不會對一般細胞造成影響,因此較沒有副作用或是術後修復的問題。
※ 適合部位:皮膚薄的部位如腹部等 ※ 時間:單一部位30~40分

➸ 二極體雷射體雕儀
原理:利用雷射1060nm的波長,由於穿透深可深入皮下2∼3公分,穿透表皮層和真皮層,主要目標為脂肪,然後雷射能量產生約42∼47℃溫度,作用於皮下的脂肪達到脂肪凋亡分解,破壞後的脂肪細胞無須再做抽出動作,會隨著身體自然代謝清除,即可有效減少脂肪數量。
※ 適合部位:手臂、大腿內外側、腰部、腹部等脂肪層 ※ 時間:同時多個部位約25分

➸ 聚焦超音波溶脂
原理: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是一種高強度聚焦超音波,透過高強度的超音波達到脂肪後加熱將其溶解,破壞脂肪組織。每一發建議需要累積180焦耳的能量,使溫度達到65℃,如此即可有效徹底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並達到長久性的皮下脂肪去除,也能夠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緊緻,單次療程就能雕塑完美曲線。
※ 適合部位:腹部、腰側與大腿內外側等脂肪層 ※ 時間:局部範圍治療約30~60分

➸ 電波拉皮
原理:是利用高頻電流在皮下組織與真皮層產生熱能,熱溫度達65度,促使膠原蛋白產生收縮作用,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目前利用電波拉皮達到緊實塑身的效果,已有大幅的治療進展,不僅降低疼痛感,也有專為身體量造的治療探頭,可針對身體鬆弛部位達到緊實的作用,單次療程就能看到效果。
※ 適合部位:肌膚鬆弛、脂肪層不厚的部位(肚皮、大腿等) ※ 時間:身體療程約60分


陳建良 醫師
現任:沁美診所院長|海峽兩岸醫藥交流協會整形美容分會專家委員會委員
經歷: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訓練|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行政院衛生署台北醫院外科部整形外科代主任|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新竹分院整形暨形體美容中心主任|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總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韓國心美眼診所鼻整形研修醫師|安美得生醫(賀麗敷)股份有限公司新品開發處處長|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企業家班

..................................................................................................................................................

❤ 侵入式醫美 雕塑S身形 ❤

如果想要一次達成效果,又不怕皮肉痛的人,就可選擇侵入式的方法塑身,很多人對侵入式的手術一知半解,總 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手術,甚至對抽脂手術心存恐懼,擔心術 後有凹凸不平等問題,本篇由專業醫師的諮詢讓你一次得到解答。



傳統抽脂是讓脂肪吸水腫脹後,以強力負壓和機械性刮除脂肪,儘管能夠大量地抽掉脂肪,過程中全身麻醉所產生的風險,因大範圍的破壞神經、血管及周邊組織,所造成的瘀青、麻痺以及凹凸不平,術後更須歷經幾個月的塑身衣束縛,許多人對於抽脂手術躊躇不前。

蔡昀達醫師表示複合式抽脂手術,則是朝著「過程更安全」、「術後更舒適」、「效果更接近期待」的目標邁進。複合式抽脂是使用傳統抽脂搭配各種抽脂儀器來進行手術,集結了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或是雷射燃脂各儀器的優勢,針對不同深度的脂肪及個人的需求來移除脂肪、雕塑曲線,並且不用擔心術後皮膚的凹凸不平!

➸ 超音波抽脂 精雕每寸脂肪
超音波抽脂以單一頻率快速震盪震碎脂肪,將脂肪細胞「乳靡化」,也就是使脂肪體積變得很小,脂肪細胞一旦變小,脂肪移除更為容易。而超音波抽脂特殊的單一選擇性頻率,只破壞脂肪細胞,不破壞週邊組織(神經、血管);施術時會產生40℃~50℃的熱能,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綜合以上,皮下破壞性小,出血量少,術後修復期舒適許多且大幅縮短。
而超音波抽脂更具備著精雕淺層脂肪的功能,凸顯肌肉線條,近幾年流行的馬甲線、川字肌、六塊肌等曲線,都可以透過超音波抽脂精準、輕鬆地達到。

➸ 雷射燃脂---緊膚雕塑曲線渾然天成
是將0.1cm的導管深入皮下脂肪層,釋放雷射能量,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使其破裂, 之後不完整的脂肪細胞會漸漸地被身體代謝排出體外,減少脂肪數量,達到局部塑身的目標。
同時雷射能量所產生的光熱效應,除了能將血管凝集,手術過程幾乎零出血外,雷射能量更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以往最令人詬病的「抽脂後皮膚鬆垮、凹凸不平」的問題,大幅度的獲得改善,取而代之的是緊實的曲線,不會有皮膚鬆垮、凹凸不平的窘境出現。

➸ 水刀抽脂---大範圍移除深層脂肪
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控制沖刷脂肪細胞,卻不破壞周邊組織,以扇形霧狀方式噴出,將脂肪細胞與組織分離,其高壓霧化的型態可以同時軟化脂肪,同時以負壓將剝離的脂肪細胞抽出,可以處理大範圍的「深層脂肪」囤積,卻不需擔心過度破壞周邊的神經組織,因此術後的瘀青、腫脹、疼痛降低許多。

➸ 複合式抽脂---深層抽脂淺層精雕 精緻刻畫每個部位
蔡昀達醫師表示:「沒有任何一種抽脂方式是完美、毫無缺點,唯有靈活運用不同的方式,補足單一治療項目的不足,讓術後的效果與恢復期接近你我的期待!」

……………………… 複合式抽脂優勢 ………………………
♥ 移除脂肪效果佳:針對深層、中、層淺層脂肪一一擊破,真正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目。
♥ 淺層脂肪雕塑,曲線精緻:中層淺層脂肪以超音波溶脂及雷射燃脂治療,將雕細琢、強調肌肉曲線。
♥ 效果精準,傷害更低:不管是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或雷射燃脂,不若傳統抽脂劇烈地破壞周邊組織,這些方式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對於血管、神經等傷害降低,大幅度地提升術後術後舒適度,更縮短了恢復期。
♥ 後舒適度提高。
♥ 術後恢復快速。
♥ 降低皮膚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大幅縮短穿塑身衣的時間:雷射燃脂的雷射能量,能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緊實,能夠免去需長時間穿著塑身衣的痛苦。


蔡昀達 醫師
現任:光澤診所 整形外科醫師
經歷: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長庚醫院高雄灼傷中心主任|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會員|亞太抗衰老健康管理協會會員|南台灣美容醫學論壇會員|韓國首爾Shimmian進階韓式鼻整形學術交流研討會醫師|美國德州蓋文斯頓兒童燒傷醫院(Shriners hospital for children)燒傷中心研究員|美國全美第一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整形外科研究員|八仙塵爆高雄治療團隊|Sculptra原廠認證醫師
專長:雙眼皮手術|眼皮下垂手術|無痕眼袋手術|韓式鼻整形手術|微整光療|狐臭手術|抽脂體雕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