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唇Bye! 仿微整豐唇彩妝神技



羨慕舒淇、郭雪芙的豐潤嘟唇,卻又不敢進行微整豐唇?其實只要懂得利用一些彩妝技法,短短幾分鐘就能「無痛」擺脫苦命薄唇,創造性感翹美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LOOK 1 嬌滴水潤嘟唇 ➜ 唇蜜+唇油,速效打澎薄唇 ~
水潤飽滿的嘟嘟唇,是多數女生最嚮往的,除了施打玻尿酸外,還可利用唇蜜和唇油兩大豐唇神器,疊擦在唇峰及唇緣,就能創造宛如打過玻尿酸的微翹嘟唇,讓人看了好想一親芳澤!


------------ How To -------------
➜ ①上唇彩前,先沾取粉底或遮瑕修飾唇周的暗沉膚色。➜ ②選擇粉色調的唇彩,由唇中往外均勻上色,唇形可稍微畫圓潤。➜ ③使用同色調的唇蜜,塗抹在唇的外側,增加視覺上唇的厚度。➜ ④唇峰及下唇唇緣,使用唇油加疊,雙唇就會立即有澎潤感。


recommend〈1〉香緹卡 花妍香頌唇膏#Petunia 2g/NT1,480。〈2〉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法國玫瑰(甜粉)/NT380。〈3〉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49/NT880。〈4〉GIVENCHY 咬一口果凍唇釉#01渲色紫紅 6.5ml/NT1100。〈5〉M.A.C 光療唇油11ml/NT850。


~ LOOK 2 雙色柔霧豐唇 ➜ 雙色搭檔,幫唇形加厚 ~
薄唇畫霧面唇妝很容易會有刻薄感,不妨試著畫今年很流行的雙色唇,利用夾心的技法悄悄幫唇形升級厚度!


------------ How To -------------
➜ ①塗抹唇彩前,先使用護唇產品滋潤打底,避免霧面唇彩上到唇上更顯唇紋。➜ ②使用橘棕色調的唇彩筆,依原先的唇形描繪外框,唇薄者可稍微往外描繪多些。➜ ③選擇和唇筆同色調的橘色唇彩,由內往外均勻上色,製造雙色唇的效果。➜ ④使用一支乾淨的細刷,將雙色唇的界線稍微暈染模糊,看起來才會自然不造作。➜ ⑤完妝後,記得使用刷子沾取遮瑕產品,針對唇周的黯沉做修飾,會讓唇形更聚焦。


recommend〈1〉IPSA 活現誘色唇膏EX#M03 2g/NT950。〈2〉RMK FFFuture霧透口紅#TH-01 4g/NT1100。〈3〉NARS 特霧唇誘#SLOW RID-E(柔和粉棕) 5.5ml/NT950。〈4〉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1/NT1200。〈5〉伊麗莎白雅頓 冰紛甜心糖果唇線筆 1.2g/NT750。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