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超人氣 媲美皮秒的新一代淨膚療程



淨膚雷射很常見,但你知道現在已有升級版的淨膚雷射嗎?不同於以往淨膚雷射所使用的單一波長,「D.O.E光繞雷射」運用兩種波長經由熱能刺激,能量比起淨膚雷射來的高、時間上也縮短許多,對於改善青春痘、斑點等等效果也更加乘,看到這裡是否已心動了呢?先來看看本期《醫美時尚》的「D.O.E光繞雷射」報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美國FDA認證,新一代光繞雷射所擁有的數位透鏡探頭採用1064、532nm雙波長,可分別擊碎深、淺層色素,能夠大幅降低熱能累積傷害,能量與穿透深度高出傳統淨膚雷射25~40倍,減少45%熱傷害,大幅減少反黑風險,療程縮短效率倍增,也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此雙波長也是最適合東方人的膚質,術後不易反黑,安全性也高。

類皮秒的飛梭探頭不僅能夠有效治療色素斑、恢復期縮短、減少熱傷害;能量更強更集中,將肌膚的黑色素一網打盡。另外,長脈衝的加熱模式除了可以緊縮毛孔,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全臉膚質的改善。又有類似皮秒雷射效果的說法。

✔ 4G探頭將色素斑點一網打盡



✔ 能夠解決的肌膚問題
☑ 處理表皮與真皮間的黑色素,可用於除斑、刺青
☑ 膚色暗沉、色素不均、發炎後色素沉澱、刺青
☑ 各種色素斑、老斑、曬斑、肝斑、顴骨班、太田母斑
☑ 青春痘、白頭粉刺、黑頭粉刺、毛孔粗大
☑ 臉上細紋、肌膚鬆弛、清除老廢角質

------------ D.O.E.光繞雷射特色 ------------
〈1〉532數位透鏡開啟532全新治療領域
〈2〉FR加熱模式,能有效改善小型血管問題
〈3〉RTP雙子脈衝模式更溫和、更有效
〈4〉完美平頂波,施打能量超均勻
〈5〉一機多用,超強多工機種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