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學術研討會花絮報導



每一場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醫美時尚》一定不缺席,每次都可以在許多研討議題吸許相關的醫美資訊及知識,讓我們對於美容醫學的相關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大會也與兩岸四地醫師共同交流兩岸醫美技術,深入探討醫美技術及相關科技新知,共同來提升兩岸醫師技術與醫療品質。本期《醫美時尚》為讀者們深入現場,特別報導最新的醫美新知,讓大家了解現在的醫美趨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① 廠商們細心解說產品 ② 活動邀請到許多國內外有名的講師到場演講,使演講內容更加豐富 ③ 活動圓滿落幕 ④ 晚宴許多會員共同參與,熱鬧非凡 ⑤ 報到處 ⑥ 現場多家廠商共同參與,盛況空前 ⑦ 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執行長及副執行長


✔ 體雕市場趨勢 新式非侵入性雷射減脂
現今醫美市場有許多非侵入減脂儀器,對於醫師應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減脂療程呢?抽脂體雕的專家周爾康醫師,解析新式二極體雷射減脂儀器在臨床上的運用。新式二極體雷射減脂儀,治療時醫師不需全程在場,可為醫師省下非常多時間及體力,儀器又附有多個探頭,一次可多人使用,且治療時間只要短短的25分鐘,對於診所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雖然現在儀器還未上市,相信上市之後即使是體雕專科醫師都會敬畏三分的減脂神器。



✔ 書法美學帶入醫美美學設計
20skin美醫集團-許媖琄總監不僅漂亮又有氣質,對美學也是很有自己一套看法!認為美不應該只有一套標準,每個人都應有屬於個人特色的美,擅長寫書法的許總監,說若楷書是標準,應融會貫通後再已行書自由揮灑,這才是美的藝術;將書法美學概念帶入醫美微整,以行草的角度來欣賞五官美感,講求線條的流暢與整體的平衡,不遵循鼻子挺、眼睛大、臉小就是美,依照個人現有本質來做微調,才能達到最佳平衡的美。



✔ 豬隻胎盤應用於皮膚抗老化
很多人不停的追求不老祕方,胎盤素從以前就是各國皇室貴族拿來追求青春最愛用的美容聖品,隨著時代的進步,胎盤素已經越來越被廣泛地運用,市場最普遍使用的是豬隻胎盤素。根據基因研究顯示,豬胎素與人類的結構相近高達97%,一隻豬只能取3次,且須在無菌的環境空間,在日本從採集原料至製造過程中的每個步驟,都採取了防止病毒、細菌感染及其他污染的嚴格安全措施,所以使用日本豬胎盤素一定要確認是日本厚生省的醫學藥品許可才能安心。



✔ 口腔美容趨勢「細節美」
近年來口腔美容已是大眾越來越關注的話題,不僅要牙齒白亮亮、牙齦不能外露、甚至連裝假牙都要走自然路線,從這些地方就可以看出現代人不只注重臉蛋,更是希望可以擁有一張健康又美麗的口腔。而本次很幸運的參加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陳俊呈醫師所演講的「植牙美學」,短短30分鐘的解說以及些許的整牙照片,就可以看出現在的口腔美容,重視的就是「細節美」。一點點的不完美經過小小的調整後,就可以讓整個牙齒煥然一新,這種「細節美」想必將會是未來的口腔美容趨勢呢!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