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界的愛馬仕 ── V18塑顏針



於今年3月所發表的「V18塑顏針上市研討會」,特別邀請到Dr.A.Dogan遠從德國專程飛過來幫我們站台演講,以及顏面整形重建外科理事長凃智文理事長擔任本次會議座長,高全祥院長對於注射式隆鼻的精闢演講,李承鴻院長在V18中臉運用經驗分享,感謝各位醫師所給予的支持與建議,也讓V18塑顏針得發表成功順利,在未來相信也會成長的更加快速,為各位帶來更好的服務及技術!

「V18塑顏針」是在台灣市場擁有最高濃度含量之玻尿酸,注射區域全臉皆可注射(除了眼周及嘴唇),「MPT微米化分割技術」最終製成完全無稀釋之高濃度玻尿酸。其中五大特色「濃度、交聯度、支撐性(彈性)/凝聚力(黏性)、組成解構、注射之力道」都會影響到施打的效果,因此游離水份越少、交聯度越高、玻尿酸濃度越高,使打的外擴機率越小、效果越持久,在操作上也會越精準。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