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登峯」再造肌膚凍齡最高點



本次亞太極線藝術節活動圓滿落幕,當天聚集多位專業醫師齊聚一堂,一起切磋、分享埋線經驗。其實埋線技術早在2006年就已經有了,但直到2017年開始才了解對於臉部、身體都可以有極大的改善;以前的埋線效果,雖有效,但維持時間較短,而現今2018年的埋線技術卻可以讓肌膚維持凍齡。

活動現場邀請到許多大師級醫師分享他們在臨床上埋線經驗。首先由極微雕教父-林立荃醫師分享用手掌評估(Palm's Rule Diagnosis)判斷臉部鬆弛狀況,並表示:「埋線是要從源頭開始,不能哪裡鬆就拉哪裡,需要注意臉部的協調,平衡不過度才會自然好看。」有台灣線王之稱的張光正醫師將拉皮手術與埋線拉提融合,強調埋線必須非常了解臉部解剖學,才能有效治療;整形外科醫師-美胸達人邱大睿醫師則是針對產後婦女總會出現的哺乳後胸部下垂問題,利用埋線讓胸型復原成以往堅挺模樣;陳信楷與蔡沁晁醫師分享鼻部埋線的臨床應用。相信在未來的埋線技術將會越來越好,再創醫美新高峰!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