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陷掰~ 再現「逆齡澎澎臉」



當臉部組織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流失或是天生不足時,如:額頭、夫妻宮、淚溝,甚至是胸部。最簡單的改善方法就是將填充物(玻尿酸、晶亮瓷、少女針等)填補於凹陷處來加以修正,但上述方式維持皆不長久,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就是能夠讓美麗維持長久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利用秋冬季節讓身體縮小一號,不完美的地方也一起變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自體脂肪移植的特色為何?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移植主要是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將其適量的填補至其他部位,如:隆乳、豐臀、填補臉部凹陷處等,術後效果非常自然真實,還有瘦身的附加價
值,已成為許多族群的愛用療程之一。伴隨移植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設備也提升,搭配精細的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自體脂肪移植終於在近年逐漸被廣泛使用。由於自體脂肪並非是經過人體外培養分化,所以不會有形成腫瘤的疑慮,且其它針劑維持時效性多半12個月左右,而自體脂肪移植能夠填補在大面積的部位,效果好,術後維持穩定、又持久,不需定期補打,是很迅速見效的療程。

Q.一般常見填補的位置有哪些?
自體脂肪移植後的存活率和脂肪的品質以及離心純化的過程息息相關,通常是大腿內、外側、腹部、腰部等,將之移植填補至凹陷處,使原本凹陷的臉形變得圓潤豐滿,讓小蠻腰與美胸同時擁有不是夢。

【可改善的凹陷部位有】
● 臉部:臉頰、蘋果肌、前額、太陽穴、夫妻宮、淚溝、黑眼圈、豐唇、下巴塑型等。
● 身體:如抽脂隆乳、豐胸、豐臀等。

--------------- BOX ---------------
醫師提醒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雖然維持時間久,但脂肪還是會隨著患者自身的吸收能力而有不同;一般來說約3~6個月後若是脂肪被吸收,填補的部位就可以再進行第二次補脂,來讓呈現效果更好。


葉坤林 醫師
學經歷:東妍整型外科醫師|台大醫學院畢業|台大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台大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美國醫生考試及格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