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呵護.舒緩.放鬆



現今的生活中著種種的生活壓力,當壓力一但產生,隨之反應在肌膚上的就是肌膚缺水、暗沉、細紋、老化等等肌膚狀況,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肌膚保養是很重要的;這時找到最合適自己膚況的保養方式與適時的舒緩就是一門必修的功課並透過簡單的基礎方式來保養,加以放鬆,也可以有簡單的方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日常舒緩保養

▶▶ 1.潔膚
每日的潔膚動作是很重要的,如要讓潔膚的同時具有肌膚按摩的效能,就可搭配美膚儀器一同使用,也能讓肌膚在清潔時同時達到按摩,是最方便也不過了。

▶▶ 2.保濕、防護
白天肌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油水平衡機制)和防護保養了,如於日間保養來不及又想要達到基礎保養功效,可於潔膚與化妝水動作後選擇一款防曬產品來使用;夜間時建議完整保養也須注重修護及保濕,才能讓好眠一覺時的肌膚達到最佳的修護保養,保養時也可搭配按摩儀器讓肌膚有提拉跟代謝的功效。身體部位也建議花個幾分鐘來局部按摩,能有放鬆與舒緩的同時效果。

▸ 1.未來美 溫感音波洗臉機/NT1,680。2.NU SKIN LumiSpa 新動機+淨膚露 100ml/NT5,860。3.未來美 肌本保濕洗卸組/NT1,160。4.ReFa CARAT RAY 白金滾輪 196g/NT8,700。5.ReFa S CARAT RAY 白金美容滾輪 35g/NT6,300。6.Refa for body 白金美體滾輪 360g/NT10,900。7.ReFa BODY MASSAGE GEL 美體按摩凝膠 120g/NT1,600。8.ReFa FACE-UP CREAM 超緊緻乳霜 50g/NT1,700。9.ORIGINS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150ml/NT1,150。10.ORIGINS 元氣十足亮眼眼霜氣墊筆 10ml/NT850。


▶▶ 3.生活及工作進行中的舒緩保養
✏ 手部:
使用護手霜來舒緩按摩,將雙手手指由指頭根部互夾,可分為5~6段往手指外處慢慢的夾出,來回做3次,有助於手部舒緩和循環。

✏ 眼部:
眼部是上班族最容易疲勞的部位之一,建議最少於1小時就閉眼後轉轉眼球,看看遠方和綠色植物,搭配美容滾輪於眼周肌膚於眼頭下方處輕滾往下眼後滾動,再慢慢地滾動於太陽穴處,或是雙手握拳後利用手指關節處於眼周健行定點式按摩,可有助於眼周循環與舒緩的。

✏ 頸部、背部:
長時間工作下來都容易有肩頸或腰部酸疲的狀況,建議可適時的將頸部分前、後、左、右定點式的舒筋一下,再緩慢的轉轉頸部;腰部伸展也是一樣站著轉轉腰部,分各部位的簡單伸展。

✏ 腿部:
上班族因為久坐或久站的關係,容易造成腿部不適,循環代謝不良而造成水腫等等問題,可於上班時利用空檔時間於做腿部按摩,最簡單的方式可以利用雙腳互踢槌,或使用腿部舒緩產品加強呵護雙腿。


保養美妝專家 Sam
經歷|台灣&中國各知名美妝節目保養專家嘉賓|兩岸各大知名美妝流行雜誌保養專欄|兩岸各大美妝品牌指定教育講師及活動講師|獲選兩岸新生代保養專家殊榮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