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貝維密超模絕美妝容



每年到了年底,時尚界的重要大事就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除了參與的維秘天使名單受到大家關注外,秀場上的內衣造型、彩妝及髮型也都展演著接下來的流行趨勢!這次特別找了兩個也適合台灣女生仿效的妝容及髮型,由專業彩妝師來教大家怎麼駕馭,大家趕快跟著學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光粉頰 ✖ 招牌芭比粉唇
維秘天使的妝容最經典的就是芭比粉唇!東方女生駕馭這樣的顏色,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唇周的修飾,否則很容易讓唇色顯髒,頰彩的部分建議也用粉色系搭配,在顴骨處提亮,不僅能讓五官更立體,還有顯白的效果喔!

Hair Style !不經意才美!隨性波浪捲
❤ 將捲度放在中下擺,使用電棒捲上完捲度後,別忘了再噴灑一些澎澎水,讓頭髮鬆鬆並增加線條感。



Cheek !
① 沾取帶紫調的粉色系腮紅,從顴骨最高處往蘋果肌方向斜刷,藉著打亮的視覺效果讓臉型更拉提。
② 使用刷子搭配帶珠光的蜜粉,由眼下刷至顴骨處,蜜粉帶有定妝效果且光感比較自然低調,不會搶掉腮紅的風采。



Lip !
① 膚色比較暗沈的人,上唇彩前別忘先遮瑕,再選擇粉色系霧面唇膏,均勻塗滿唇部,打造最經典的芭比粉唇。
② 用小刷子壓上珠光蜜粉在嘴唇上,增加持妝度,同時也能讓雙唇看起來更豐潤。

1.RMK 玩色點采頰盒 2.6g/NT1,350。2.KOSE 丰靡美姬‧幻粧怦然戀色頰彩 3.3g/NT780。3.TOM FORD 太陽輕吻極光蜜粉餅 #01GILT GLOW/NT2,400。4.Rimmel 倫敦芮魅迷霧妝媛顯色唇釉#709/NT330。5.NARS 特霧唇誘#SAVE THE QUEEN/NT 1,000。6.TOM FORD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04 MANHATTAN ROSE NT1,800。




點睛式眼妝 ✖ 暖色健康修容
歐美的女生很重視修容,想要仿效這種高度修容的妝感,記得挑選蜜桃及珊瑚色調的暖色系腮紅及修容,賦予肌膚仿曬般的健康色調,眼妝的部分則可以利用光影的變化讓眼睛更有神。

Hair Style !女人味激升!旁分大捲髮
❤ 上捲前用慕斯類的產品打底再使用電棒,可以讓捲度更持久並且營造出濕束感。捲度著重在瀏海,並且要把高度做出來。



Eye !
① 眼頭到眼中點綴帶細緻珠光的眼影,運用亮感做出深邃的輪廓。
② 眼中疊上金色珠光的眼影,並暈染至眼頭點綴眼妝,使其更有層次。
③ 眼下加強在眼頭處,加強眼神,運用光影的變化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Cheek !
① 直接使用南瓜色唇膏打底,從顴骨往蘋果肌大範圍修容,做第一層腮紅底色。
② 使用粉撲沾取少量的霧面蜜粉,輕壓在底妝上,讓妝感能夠更服貼,後續疊加粉狀產品才不會結塊。
③ 選擇珊瑚調系的暖色修容,加強在顴骨的位置,並稍微往前延展至眼下,讓腮紅增加漸層感,並使輪廓更立體。

1.SHISEIDO 心機星魅甜心特調眼影(BR613)3g/NT 950。2.INTEGRATE 夜未眠星空眼影霜4g/NT300。3.Celvoke 玩色訂製唇膏#09/NT1,150。4.巴黎萊雅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292/NT470。5.資生堂 國際櫃摩霧煥妍餅#06燦紅霞5.2g/NT1,100。6.Dior 輕透光燦蜜粉餅 粉誘甜心限量版#007 Peach Delight蜜桃橘/NT2,050。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