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美膚利器「RF微針」



想要一張好肌膚,那臉上瑕疵絕對不能有!「RF 微針」能夠淡化細紋、痘痘治療、還能緊實雙下巴,任何肌膚問題似乎都能解決到;但「RF 微針」能夠成為美膚利器一定有其特別之處,本期就和我們一起來了解「RF 微針」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F微針」是一台新型的美膚利器,透過電磁波能量輸出,搭配不同作用深度針型電極,精準作用於真皮層或皮下脂肪組織,針對皮脂線分泌過度引起之痤瘡、脂肪型眼袋、汗管瘤及眼周細紋改善有良好治療效果。其使用穩定方波波型搭配絕緣微針,以穩定有效的射頻(RF)技術為基礎,根據皮膚的解剖結構將特殊波形的射頻能量集中在目標組織上,再利用專利絕緣微針傳輸能量去破壞特定組織,如破壞特定皮脂腺以治療痤瘡,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平滑觸感。

此法最早是由日本醫師提出,再由韓國知名皮膚醫生研發成功,屬於選擇性靶向根治皮脂腺,臨床治痘效果顯著,能達到永久祛痘的效果。而除了祛痘,也可用於治療黑頭、眼袋、細紋、汗管瘤等,且根據治療目的不同,其針頭長度都會根據相應部位的解剖學構造進行匹配,可以說每一種適應症,都提供了有效的治療,說「RF微針」是一台美膚利器一點也不為過呢!

✔ 特色
A.射頻(RF)系統:1MHz,具有單極性和雙極性
Square Form Wave(方形波)可最小化對鄰近組織的熱傷害,並最大化RF的治療效率。
▸ 單極射頻治療探頭-針對痘痘、汗管瘤、皺紋、黑頭、眼袋。
▸ 雙極射頻治療探頭-能夠軟化皮脂腺分泌物,減少皮脂提取時的疼痛感、通過雙極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傷口癒合。

B.安全性與療程有效性
針型電極的絕緣設計能夠有效降低表皮燙傷危險,提供絕緣微針安全確認系統。針型電極上的絕緣長度設計來自於多年臨床和解剖學研究。

C.微針一次性使用,安全衛生
治療針頭不斷更新換代,使用上更衛生且安全,能夠享受最先進的治療科技。

D.微侵入式療程,減少術後恢復
療程非手術式的微侵入式療程,減少對皮膚的刺激,也會縮短術後恢復時間。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