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養護頭皮健康 產後依舊耀眼動人



媽媽懷孕期間以及產後因為體質的改變,以及坊間習俗的關係,不能頻繁的洗頭,也因荷爾蒙轉變慢慢產生落髮等問題,這些外觀上的改變,也是媽媽壓力來源之一,甚至會造成產後憂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懷孕生產好憂鬱?媽媽們最在意的問題
懷孕期間通常雌激素上升,延長了頭髮生長期,此時頭髮雖然看起來豐厚,但較容易出油,若沒有正確清潔容易在頭皮毛孔上堆積皮脂髒汙,進而出現搔癢問題,異味產生,甚至是頭皮屑;而產後雌激素驟降,大約3~6個月開始出現產後掉髮,雖然只是暫時情況,但孕期中的頭皮問題若沒緩解,會連帶影響頭髮生長速度、健康度、強韌度等問題,超過半年還沒緩解,就需要進廠保養了。

▸ 頭皮產生的問題和不適幾乎和身材變差一樣讓媽媽困擾了。


✔ 孕期頭皮不再敏感,還你清爽感
不要說孕婦了,一般人頭髮出油、搔癢就可以躁動、心情不好一整天了,更不要說還挺了個肚子的媽媽,痛苦程度up!但很多人不知道要從根本頭皮做起,只是到美髮沙龍洗洗髮暫時緩解,孕婦由於體溫較高、頭皮較容易出油的關係,可能早上洗完,下午的頭髮又開始呈現扁塌情形,所以還是要從根本「頭皮」做起,這時候可以選擇「DR CYJ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 孕期養髮課程重點
使用頭皮鏡放大檢測頭皮毛孔狀況,課程全程使用DR CYJ髮胜肽系列髮品,溫和不刺激,天然草本的清香孕婦也能安心使用;搭配專業儀器及專利胜肽來養護:冷收縮的冰鎮探頭能幫助頭皮深層淨化;氣化方式讓胜肽分子變得更小,更能有效吸收。定期頭皮養護有助頭皮健康,能使毛孔舒暢、皮脂平衡,告別孕期頭皮不適等困擾!



☼ 搭配居家洗護油膩OUT!
除了定期保養,孕婦在平時使用的洗護產品更要慎選,可以搭配使用《DR CYJ極緻甦活專業髮品系列》,質地溫和、不過份滋潤或清潔力太強,維持頭皮的清爽潔淨,每日早晚搭配養髮液使頭皮活絡更健康。

▸(由左到右)極緻甦活洗髮精200ml、極緻甦活護髮素180ml、極緻甦活養髮液60ml


✔ 減緩產後掉髮,髮旺旺有辦法
若是頭皮不健康,產後掉髮可能長的速度慢,也很容易斷裂,且毫無光澤、乾燥,因此從孕期開始就要好好掌握養髮關鍵,別等到產後打擊你的信心,產後的媽咪可選擇《DR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的「DR CYJ髮胜肽專業健髮課程」,首要增強頭皮的耐受度,才能讓頭髮更加強韌、健康有光澤。

☼ 產後健髮課程重點
使用導入儀器搭配進階版胜肽,依個人頭皮狀況,客製化選擇適合的專業胜肽課程,滋養頭皮肌底,全面性活絡頭皮使其健康且富有彈性,搭配規劃的保養時程,定期保養能夠讓髮根更強韌,減緩產後稀疏髮。

▸ 1.使用Growth Facor、養髮營養素、藍銅胜肽,運用導入方式來修護髮根、強化髮質,培養頭皮健康環並達穩定狀態,可使髮根蓬鬆健康。▸ 2.使用胜肽KP7-4專利技術,富含7種專利活膚胜肽養護精華,可調理頭皮達穩定健康狀態,使髮根更強韌,減少落髮情況。


☼ 搭配滋養洗護效果更加乘
除了定期專業型保養,居家延續養護也很重要,可維持頭皮的穩定狀態,可選擇DR CYJ含胜肽成份的專業髮品,搭配使用同品牌養髮液來強健髮根、活絡毛髮,全系列不含藥性、雌激素等有害物質,也不含矽靈等,長久使用也不怕對身體造成負擔,對於需要哺乳的媽咪們更是不用擔心。

※ 產後的媽媽除了生理上荷爾蒙急速變化造成憂鬱,還有身體的不適、育兒的壓力等,因此,從孕期就開始著手保養,產後依舊耀眼動人。 ※


TEL:0800-272868
仁愛/古亭/永和/桃園/新竹/竹北/台中/台南/高雄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