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動態玻尿酸 改寫微整新定義



受夠厭世臉及塑膠臉了嗎?微整形不再只有照片上、「靜態時」才是女神範,新上市的女神動態玻尿酸聚焦在「動態美」,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臉部結構與條件,打造360度零死角、動靜皆自然的完美弧度,勢將引領未來微整新主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專利動態優化技術
絕佳拉伸力,玻尿酸隨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 美麗持久閃耀
嚴謹醫學研究證實,治療後效果最長可維持達18個月
➣ 組織相容性佳
微導親膚科技,質地柔韌又具支撐度,與肌膚緊密貼合
➣ 美得安心
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

✔ 關於臉部填充劑,網友最在意的問題...
李冠穎醫師表示,醫美微整已經風行十數年,過往的微整注射趨勢,不論是肉毒桿菌素或是玻尿酸,多用於填補凹陷部位,哪邊凹就填哪裡,但常會讓人覺得施打部位平平的,或者是局部突出、整體協調性不夠,感覺不太自然,打了一次以後就不敢再打。但是你知道嗎?全新的柔韌型玻尿酸劑型──女神動態玻尿酸,據說可以大幅改善表情僵硬的「厭世臉」,以及明顯不自然的「塑膠臉」!



✔ 微整注射新篇章:動態美學
朱家緯醫師表示,現今醫美微整趨勢逐漸走向訴求於自然,比較像自己年輕的樣貌,而且更漂亮勻稱,最好看不出有動過手腳。但要達到這種偷偷變美、美得自然的效果,對於產品劑型的選擇及醫師的技術都需考量到更多層面。

為何填充劑會讓人覺得不自然?主要原因還是出在只看局部而非整體。王君瑜醫師指出,臉部線條有40幾條肌肉,尤其在眼睛和唇周為最多,這40幾條肌肉可以做出1萬多種表情,而在做表情時最怕填補的地方露餡,像是笑起來眼下淚溝會特別突出,就是因為眼周為全身最薄的皮膚,僅有0.2公分,以至於填補的填充劑很容易在外表上顯現出來。

鄭雅瑜醫師舉玻尿酸為例,過去玻尿酸多用來補靜態紋,卻忽略了動態表現,像是在做誇張表情如大笑時顴骨幅度較大、眼睛周圍肌肉較收縮、紋路較多,如果玻尿酸劑型的拉伸力不夠強,表情做到一半就會顯得僵硬,就整體美學角度來說,人其實是動態的,因此術後以動態美感評估,成為時下醫美顯學。

▸ OBT動態平衡優化技術可使玻尿酸具有良好的拉伸力。


✔ OBT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動靜表情都自然
與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相較,女神動態玻尿酸運用獨特的「OBT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可使玻尿酸具有良好的拉伸力(Flexibility),楊心怡醫師認為這是一個嶄新的觀念:玻尿酸若具有很好的拉伸力,它的延展性就能隨著肌肉運動拉扯時自然擺動,做動態表情時,玻尿酸也能跟著拉伸,不會造成位移、變形的狀況。也因其微導親膚科技,使注入的玻尿酸能與人體組織緊密融合,不自然的感覺大幅降低。

低吸水性、術後效果容易預測是女神動態玻尿酸另一個優勢,李冠穎醫師補充,傳統凝膠式玻尿酸因為具有較高的吸水力,術後容易出現水腫,施打時需預估兩到三成空間;女神動態玻尿酸則吸水性低,施打完與術後一段時間的效果無太大差異,可有效縮短恢復期,對醫師來說也較便利,可以解決過去在臨床上比較難以處理的小狀況,減少術後落差的溝通問題。

而在劑型的選擇上,許哲豪醫師說明,適合大面積凹陷的填充部位,如注射於骨膜上區域或皮下組織的臉頰、夫妻宮、木偶紋或法令紋凹陷,可以選用拉伸力較高、分子較大的「丰潤V」劑型玻尿酸,效果較一般玻尿酸更為長效持久,國外已有臨床實證可維持長達18個月;如果是需要支撐度比較高,適合雕塑輪廓線條的部位,如注射於真皮層中層至下層的下巴、蘋果肌等,就可以選擇中分子的「修容D」劑型玻尿酸。總體而言,動態玻尿酸改良了舊型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柔韌有彈性的質地使動態表情變得更柔和,打造出360度零死角、動靜皆自然的完美弧度。

▸ 女神動態玻尿酸具有良好的拉伸力,做動態表情時,玻尿酸也能跟著肌肉擺動拉伸。


✔ 認明產品來源、與醫師充分溝通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的玻尿酸產品,醫師是如何選擇的?許哲豪醫師表示,在選擇玻尿酸時,醫師會以「安全」為第一訴求,選擇由全球領導品牌所生產製造,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三重官方機構核可認證、品質優良的玻尿酸品牌,其「NASHA純粹玻尿酸」已在全球累積4,000萬人,新劑型OBT動態玻尿酸也做過許多臨床實驗,且內含麻藥,讓整個施打過程都很舒適。他也提醒消費者在施打前應認明產品的合法商標,確認是全新未拆封的原廠包裝,才能兼顧美麗和自身權益。

除了產品面,技術面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楊怎麼說心怡醫師強調,醫師除了對產品特性、組織反應的掌握外,本身也要有豐富的解剖學知識、足夠的施打經驗,對於整體臉部評估有一定的經驗與切入角度,才能避開可能發生的危險,擁有安全的治療效果,術前更應與醫師完整溝通,以了解雙方對於治療目標是否一致。鄭雅瑜醫師即分享她的自身經驗,不少上門求診的愛美人士其實並不清楚自己的需求為何,也不知道過去施打了什麼玻尿酸,對於醫師在判別患者病歷、以提供最適切的治療時造成影響。臉畢竟是自己的,她建議還是要做好功課,彼此溝通到符合患者期望的理想值,而不是全權交由醫師處理,萬一自己沒有任何概念,又遇到不擅長溝通或美感不符合大眾化的醫師,術後就容易衍生醫療糾紛。





✔ 訂製美麗自信的自己
每個人的臉型、體質與動態表情都是獨特的,最重要的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有FDA認證的產品,與專業、可以信任的醫師充分溝通,找出真正需要改善的部位,再針對笑或說話的表情做微調,量身訂作因人而異的治療計畫,才能美得安心、放心,成為自己的女神!

✔ 有關玻尿酸填充劑聽聽專業醫師們
李冠穎醫師認為,臉部整體美感比例對了,人自然就立體漂亮!但微整填充並非消費者想的那麼簡單,只要把填充劑打進去就好,首先醫師必須擁有臉部輪廓美學的敏銳度、透徹了解臉部五官的結構,且對於產品特性、安全性、組織反應都要非常了解,選擇具備專業訓練背景的合格醫師,經過縝密的充分溝通,給予最適合輪廓建議,治療效果才會滿意有效。

楊心怡醫師也建議消費者,應該多觀察自己在沒有做表情的靜態狀態下,有哪些是自己比較在意的問題;而醫師在幫患者評估時,也會去觀察患者在沒有表情跟笑起來時肌肉收縮的方向,以及肌肉收縮後造成其他軟組織的變化為何,以此來決定施打的部位與影響層面,而動態玻尿酸正有助於患者達到自然的效果。

事實上,玻尿酸的產品品質十分重要,鄭雅瑜醫師表示,市面上有便宜的、也有高價的玻尿酸,價值還是有差。便宜的玻尿酸你不知道來源為何,有可能是中國製、韓國或水貨,或是打的量、不該打的位置等,有的些消費者只是以價格為考量,但臉必須要每天面對大眾,還是應選擇安全有品質的產品較好。

當然,玻尿酸注射並不是沒有風險,朱家緯醫師強調,玻尿酸注射畢竟還是治療,可能打完後局部會有一些小針孔,或是一點小瘀青,剛打完可能也會有局部疼痛的問題,但這些其實都是可以接受的。許哲豪醫師也指出,以自己玻尿酸打了十幾年,也打過各種玻尿酸的經驗來看,之前都沒有這種強調動態的產品,他覺得其動態優化技術、支撐力強、組織相容性好、吸水程度比傳統凝膠式劑型更低、持續時間更久等特點,可說是醫學美容的突破,尤其客製化的注射需要好的產品與好的醫師相輔相成,才能給患者安全自然又持久的體驗。

王君瑜醫師也補充,許多消費者在意效期,希望效果越持久越好,甚至希望有永遠不會消的劑型。但異物植入最好能與人體有100%的相容,人體可以代謝才安全,完全不能代謝的劑型一旦打進去,若有任何併發症是沒有解藥的。而且填充物應隨著老化一起慢慢消失,而不是一塊一塊掉在下巴。若要取決於安全性、相容性和持久性,動態玻尿酸應該是目前市場上維持最久又很安全的產品。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