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髮新科技「皮膚微移植」



皮膚微移植是國外醫界常見的一個簡易手術過程,透過這樣的方式可應用於各種皮膚相關的病症例如白斑、燒燙傷、落髮…等治療,亦有醫師將此技術應用於面部年輕化、頭皮抗老化、關節修護等與美容醫學、預防醫學、再生醫學相關領域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皮膚微移植科技應用於落髮
2019年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毛髮學術大會(World Congress Hair Research)中有醫師分享將皮膚微移植應用於雄性禿落髮治療的研究成果,相較於過去以其他功能性成分注射到真皮層的效果更為顯著。該技術的操作方式是將耳後具有毛髮的部位以皮膚採樣器取出皮膚樣品,經由專業設備自動沉降,將沉降後的功能性成份稀釋並分裝至頭皮育髮針內,最後由醫師將育髮成份注射到頭皮部位。

目前,部位皮膚微移植的存活比例雖非100%,但相較於其他微移植方式存活比例高,因此只要符合醫師評估標準的案例,大部分進行過的患者滿意率極高,目前全球已超過35,000人以上的案例。

--------------------- 特色 --------------------
01 短時間內完成需要治療的部位
02 迅速分離濃縮功能性成分
03 多元治療應用範圍
04 安全有效
05 恢復期短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