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熱門眼線筆試用報告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化妝時少不了眼線筆加持,這次凱鈞老師幫大家試用10支討論度很高的眼線筆,到底哪支最不暈、哪支筆觸最滑順?一起來看看凱鈞老師的試用報告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BY TERRY 時尚焦點多功能防水眼彩筆 #N°1煙燻黑/NT1,200
柔軟的筆尖設計,能完美符合任何的眼妝上妝需求,接觸在敏感的眼周肌膚上時,感受舒適,不會刺激,顏色飽和卻不會給人過於銳利,這只會推薦給單眼皮的女生,不需要重複描繪就能有亮眼的眼線。

02 CHIC CHOC 3in1透光眼采筆 #02/NT600
一支就有眼線液、眼線筆及眼影3種效果,很適合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02是紅棕搭配暖棕色調,能讓眼妝顯得柔和,眼線具有速乾特性,眼影則帶有細緻的光澤,是支CP值很高的眼采筆。

03 CLIO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 NT350
勾勒眼線時顏色非常飽和,不需要來回畫,也不會有顏色濃淡不均的問題,除了用來當眼線筆外,因為筆刷很細緻,描繪時不會出現分岔,也很適合拿來畫眉毛的毛流,一支多用很方便。

04 KISSME 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NT350
0.1mm的極細筆頭,非常適合用來描繪內眼線,填補睫毛的空洞,筆觸滑順很好畫,很適合彩妝新手,具有很好的抗汗效果,但只要用溫水就能夠卸除,相當方便,減少眼周皮膚負擔。

05 奢華寶貝 Supernova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 NT365
筆頭毛刷極細,出水很流暢,顏色非常濃黑,不需要來回塗抹就能勾露出利落眼線,還有專利的高科技真空微封技術,筆蓋上有個U型安全環,能夠幫助墨水不易流失,延長眼線筆壽命。


06 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NT299
筆頭彈力佳,滑順度非常好,畫眼線時不會覺得卡卡的,就算是新手也不怕畫畫出毛毛蟲眼線,還可以很好控制眼線的粗細,色澤濃黑飽和,一筆就能完美到位。

07 香緹卡 防水極細眼線筆 NT1,450
外型設計時尚,出水量很剛好,不會失控暈得到處是,也不會因墨水太少顯色度不足,搭配筆頭相當細緻,很容易一筆描繪成形,很推薦拿來描繪內眼線,可以很輕易填補睫毛間的空洞。

08 1028 超極控暈暹羅貓眼線液 NT360
顏色非常濃黑飽和,一畫就很顯色,0.01mm極細柔彈軟芯筆尖,不容易分岔,畫眼線時感受很舒適,不會覺得刺刺的不舒服,可以很輕鬆勾出漂亮眼尾線條,抗暈染、摩擦的效果非常好。

09 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 NT390
纖細的筆頭好描繪,深棕色調畫起來讓眼睛有神卻柔和,擁有速乾的特性,抗暈染的效果也很好,適合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入手,卸除時也只需要用溫水稍微搓一下即可。

10 巴黎萊雅 24H抗暈零失手眼線液 NT390
顏色濃黑,實測用手搓揉也不太掉色,畫在眼睛上非常速乾,不怕會暈染到眼皮,最貼心的是還附有一個3in1多角度的輔助片,可以很輕鬆的勾勒出不同妝感的眼尾線條,非常適合彩妝新手使用。


凱鈞 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達人老師。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