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夏度假玩妝趣



夏日大家最喜歡安排到海邊度假,除了在服裝上精心打扮外,妝容上也能來點和日常不一樣的變化,讓你的IG美照格外吸睛!這次凱鈞老師特別示範兩種不同風格的度假妝容,不論是想要呈現繽紛活力感,還是個性閃耀風格,都非常應景且耀眼,趕快跟著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LOOK 1.活力清爽⋆繽紛海洋調
平常都只畫保守的大地色妝容,趁著來到海灘度假,當然要盡情大膽玩色,享受夏日的美好!選擇艷陽甜橙色系眼影,再搭配高彩度眼線增添夏日魅力,雙頰點綴光澤腮紅霜,營造自然潤透好氣色,整體視覺散發出濃濃海島度假的歡快氛圍。


1.選擇帶細緻珠光的艷陽甜橙色系眼影,大範圍暈染在眼皮上打底。
2.選擇彩色的眼彩筆,從眼頭往眼尾勾勒出眼線,增加眼妝亮點。
3.沾取粉色調腮紅霜,自顴骨中心往眼下輕拍,製造自然的紅潤感氣色。
4.唇彩可以挑選帶水感的質地,均勻塗抹上色,顏色可選粉橘色調,展現活力。

1.M.A.C 電光大理石系列時尚專業6色頰彩#Ignite Wonder 18g/NT1,750。2.PONY EFFECT 幻彩眼影霜#豔陽橙6g/NT690。3.紀梵希 防水訂製眼線筆#10蔚藍0.28g/NT750。4.Guerlain 幻彩腮紅霜 日夢遊限量版(甜心玫瑰色)4g/NT1,600。5.SUGAO 天生粉嫩舒芙蕾腮紅#桃粉 4.8g/NT380。6.YSL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614粉紅沉溺/NT1,280。7.香緹卡 2019季彩妝花妍水凝頰霜#Gladiola劍蘭/NT1,650。




✔ LOOK 2.個性好感⋆炫金高調光澤
夏日想展現獨有個性或散發出大人風氣息,只要在妝容上活用柔霧感與金屬感的彩妝品,不僅能使輪廓立體度,還能同時使臉龐散發出內斂的迷人微光,任何角度都會是眾人焦點。


1.使用淺棕色的眉彩筆,從眉頭順著眉型描繪,眉尾可以稍微往後拉長一些。
2.玫瑰金屬液態眼影點在眼皮中央,以指腹均勻上色,展現迷人光 澤。
3.沾取蜜桃金色調的修容,從顴骨中心往耳前刷式,創造宛如沐浴在陽光下的光澤。
4.唇彩使用自然裸粉色調,均勻塗抹於雙唇,提升整張臉的氣色,又不會過於搶戲。

1.benefit 這細我的眉筆/NT990。2.Bobbi Brown 炫金高光液態眼影#火鑄銅Copperhead 4ml/NT900。3.NARS 沙漠玫瑰眼頰盤/NT2,300。4.Guerlain 提洛可仿曬粉餅夏日夢遊限量版22g/NT2,850。5.迪奧 輕透光燦妍彩盤#01 6g/NT2,000。6.蘭蔻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232/NT1,100。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