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金線獎」穿針引線,拉提全世界



金線獎宗旨為推動線雕技術發展、推廣整個線雕領域的專業,「百家醫院,百里挑醫」首屆活動吸引三百多名兩岸三地的醫師,從三百多位菁英醫師,競爭激烈中選出百大菁英醫師,最後由四位評審委員:王篤行院長、林長熙院長、林銘德院長及曾文尚院長,選出前五強選手,並透過實際操作評選,經過層層關卡、脫穎而出的五強醫師,2019第一屆金線獎冠軍、亞軍及季軍出爐,分別是:許庭嘉醫師、吳詩韻醫師及陳承謙醫師,透過這次活動,線雕拉提邁向新的里程碑。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網路投票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已經累積衝破十萬網友投票!再次證明,線雕拉提的市場,現正非常火紅,且在市場接受度非常高。

提升顏值經濟從第一屆金線獎帶動其線雕技術,醫學美容治療技術持續不斷發展,不斷求新求變,發展出無限潛力,更將其技術透過定期的醫師培訓,進而提供最新的醫療新知。台灣有領先全球的線雕技術,將拉提的「軟實力」做到最嚴格且安全把關之責,讓世界看見台灣醫療競爭力,將最好的技術帶給全世界。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