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醫美」正夯!挑選玻尿酸掌握關鍵,助您美的自然又安全



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很容易從臉上的小地方露出老態。皮膚科醫師張瑋庭表示,臉部老化的問題有許多,而臉部最為顯老的地方就屬眼袋和淚溝,想改善老化現今消費者大多選擇傷口小、風險少、恢復快的微整形『輕醫美』療程,而消費者接受度較高的療程為玻尿酸,因玻尿酸較容易被自然代謝且安全性高,但製造過程是否穩定會直接影響產品安全性,而台灣目前已經有很好的技術與環境,可製造出品質與效果與國際大廠媲美的產品。薛博仁醫師提醒,要有滿意的效果,有幾個關鍵必須注意!首先,術前須確實與醫師溝通,讓醫師能夠精準評估施打劑量及部位,若需要大範圍治療的消費者,可選用目前市面上有1.5cc增大容量的玻尿酸;其次建議選擇交聯劑含量低的玻尿酸,較能降低施打後可能發生的過敏、發炎等不適狀況,因品質良好的玻尿酸擁有均勻分布的膠體、分子大小一致且具有高凝聚力,讓醫師施針時可平順精確地填充每個部位,術後較不會有位移的可能性,而使用內含麻藥的玻尿酸能有效提術中舒適度。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