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頂尖科技 ── 杜克



以代理全球頂尖醫美科技品牌起家的巴爾桑波,今年成立25週年,但大家最熟知的另一個名字是杜克,因為從1997年起將出身自美國頂尖杜克大學皮膚科研究中心的經典左旋C品牌引進台灣後,寫下了一頁杜克C抗老傳奇,也陸續引進世界各地頂尖有效的產品。杜克不斷朝專業方向精進,堅持提供消費者更全方位專業級的優質照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杜克C開創左旋C抗老美白旋風
專業研究指出於皮膚上塗於高濃度與高穩定的維他命C,吸收度會高出飲食攝取多20~40倍,優異的抗老美白效果使其大受歡迎!而這股美白保養旋風正是由杜克C所開創,巴爾桑波公司於1997年引進左旋C之父Dr.Pinnell和Dr.Omar共同研發成立的品牌,且詳細介紹此成分對於肌膚的成效。之後Dr.Omar特別調整設計適合亞洲肌膚使用的配方,且強化多重抗老複方成分,並授權以C-SKIN(中文品牌名:杜克C)在台灣銷售。目前杜克C預防抗老系列已為第四代複方水劑型配方,具備高活性,更能快速滲透至肌膚深層,有效延緩並修護歲月痕跡,提升肌膚彈性,淡化黑斑暗沉及細紋。



➢ 擁有超強修護力的SCA傳奇蝸牛
杜克E系列ENDOCARE在西班牙是經過GMP大廠認證且非常受歡迎的大品牌,它最特別的就是經哈佛大學研究證實、獲得歐盟專利的「蝸牛腺液萃取SCA」,來自於一種只生存在地中海沿岸的蝸牛Cryptomphalus aspersa,此種蝸牛可在48小時內分泌腺液自我修復,因此熬過4.39億年前地球第一次生物大滅絕。車諾比核災時IFC曾與WHO合作,利用蝸牛腺液萃取SCA幫助修護肌膚。運用在保養品裡,具有深層修護、鎖水保濕、幫助膠原蛋白作用、改善熟齡肌問題,也很適合敏弱肌調理和醫美專業護膚療程後使用,全台超過百位醫生專業認同及推薦。



➢ 人美心更美,杜克長期回饋社會
杜克因應品牌25周年,捐贈25萬元予勵馨基金會。杜克除了在專業醫美市場不斷茁壯,也不忘回饋社會,每年皆參與多項公益活動,例如與陽光基金會合作舉辦八仙塵爆義賣、與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義賣,或是幫助偏鄉孩子,給予更多教育資源;協助弱勢家庭重新安置家園,今年則是攜手勵馨基金會,協助受暴家庭與弱勢婦幼邁向生活與經濟獨立。



────────│杜克品牌大事記│────────
1994
巴爾桑波公司成立:嚴選世界各地具專業醫藥背景的優質產品,受到專業人士好評與消費者喜愛。

1997
引進美國經典左旋C品牌:SkinCeuticals杜克,以高濃度和高穩定的左旋C,有優異的美白抗老效果。

2007
代理西班牙第一大藥廠IFC:引進與WHO世界衛生組織合作,以SCA蝸牛腺液聞名的抗老修護-杜克E系列ENDOCARE。

2008
杜克C-SKIN獨家授權代理:Dr.Omar針對亞洲膚質的需求,推出第二代新配方杜克C系列C-SKIN,預防抗老產品再升級。

2009
IFC與哈佛醫學院攜手合作:引進經哈佛大學醫學中心臨床研究證實效用的專利植物性光防護成分Fernblock®-杜克H系列HELIOCARE肌因修護防曬。

2015
擴充更多元化美白產品線:IFC旗下美白淡斑品牌Neoretin,以新A醇晶球傳導科技和全新三合一獨家配方有效針對亞洲女性的斑點問題。

2016
引進劃時代幹細胞專利科技:推出CELLPRO-原生賦活頂級抗老產品,其成分IFCCAF®蝸牛原生賦活萃取科技,經研究證實可促進肌膚深層更新。

2017
引進年輕抗痘系列:由義大利專業醫師Dr.VBettoli團隊,研發寡胜肽BIOPEP15科技,能溫和調理、改善油性易痘膚質,開創杜克B煥膚抗痘系列。

2018
杜克你真美服務B2C市場:從專業醫美界走入大眾電商平台:杜克你真美,供專業一對一諮詢,為更多人服務!

2019
跨界頭皮調理 保養更全面:針對受損和落髮的頭皮護理-杜克I系列,清潔同時強化滋養髮根、平衡油脂分泌,增強頭皮頭髮防護力。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