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幫助肌膚修護,延續療程效果更加乘!



許多人施作雷射醫美療程後總覺得效果不如預期,甚至認為沒效,有可能是因為在修復期間保養方式不正確,或是認為做了醫美就不用保養了,這些可能都是造成療程效果不佳的原因!而且讓皮膚變得更容易敏感更乾燥、其實選對成分和正確的保養修護方式,能夠讓你的醫美療程效果更加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為何術後保養如此重要?
無論是哪種醫美療程,多少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即使是號稱不需恢復期的皮秒雷射,都可能在肌膚上造成細微創傷口,而此時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修護肌膚的術後保養、任何療程後只要修謢的好、選對好術後的保養品、即可讓你做療程的效果事半功倍、可以使用幹細胞分泌因子等成份修復來保養肌膚,加速術後傷口修護,因幹細胞生長因子可促進再生、抑制過敏,幹細胞分泌因子內含有百種生長因子及蛋白質,利用細胞本身的修復力及有益蛋白質去修護受損的細胞,不僅能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也能加速改善肌膚彈性與膚質、減少發炎反應,調節免疫功能。而光電雷射後會加速角質層的代謝,使得肌膚保水能力大幅下降,若術後照護不加不佳容易產生敏感泛紅、乾燥發癢等問題,建議選用含高修護性的產品來幫助肌膚補水及鎖水,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術後一定要遵從醫師指示做好術後修護保養,才不容易使術後肌膚產生問題。

Q.如何有效延續醫美療程效果?
醫美療程能夠預防肌膚老化,達到理想的肌膚狀況,但是肌膚的老化是持續的,隨著年紀增加體內的幹細胞會逐漸減少,使術後修護力變差,這也就是許多人覺得為何術後效果越來越差的原因之一。藉由幹細胞天然的極佳修護力,使用高端科技將幹細胞分泌因子加入保養品內,幹細胞培養增殖時分泌的細胞因子,內含上百種生長因子,及蛋白質、能夠有效深入肌膚深層活化,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做修復,達到緊緻肌膚、淡化紋路、斑點,使肌膚更加細緻有彈力。幹細胞分泌因子有助醫美修復及延續醫美療程效果,讓肌膚迅速呈現美麗與健康狀態!

【AMDOR 修護因子精華+全能再生霜】小編提醒做完醫美療程,千萬不能疏忽後續保養!推薦使用含豐富的修護因子和13種胜肽,深層啟動肌膚修護關鍵,使肌膚更加水潤、澎彈,延緩老化、加強緊實、善臉部紋路、膚色不均等問題,正確保養才延續術後完美效果,展現年輕光滑的肌膚狀態。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