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體真皮」新應用 打造甜美臥蠶、嘟嘟美唇



許多醫師將異體真皮應用於隆鼻或法令紋手術,材質採用電子束滅菌法(E-beam),在滅菌同時又不傷害組織內原有的3D結構,有助促進術後患處細胞和血管的形成,並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使術後組織相容性高且不排斥,感染率低適合長期植入。張簡仕煌醫師在研討會上分享臨床經驗,使用異體真皮搭配自己的耳軟骨進行隆鼻手術,能使鼻形更加自然,非常適合喜愛自然感的消費者。

更令人驚豔的是由張文尚醫師提出的:將異體真皮應用於臥蠶和嘴唇的手術方式,早期醫師使用Gotext假體或自體筋膜來做臥蠶手術,但手術容易有誤差導致效果不佳,所以許多醫師改以施打玻尿酸的方式來進行臥蠶療程。但使用異體真皮施做臥蠶手術,術後效果自然、傷口小、癒合速度快,再加上不需像施打針劑般一直去補打,讓愛美人士有了更多的選擇。張醫師補充說明,唇形不夠完美的人,臥蠶手術時也能使用異體真皮打造性感嘟嘟唇,只要一點小小改變就能讓自己變的更迷人。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