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抗老保養新星「補骨脂酚」



以往只要提到抗老的成分多會想到維生素A,但近年歐美開始掀起「補骨脂酚」美容新趨勢,同樣具有優秀抗皺效果,使用在肌膚上卻相對溫和不刺激,不挑膚質皆能使用,因而備受關注,愛美想要皮膚細緻透亮的你,怎麼能不認識它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骨脂酚vs.維生素A
過去十年來,美容界最受歡迎的抗老成分非維生素A(視黃醇)莫屬,對於肌膚的細紋、膚色不均改善顯著,但有光敏性,且容易刺激肌膚,造成泛紅、脫皮、乾癢等缺點,因此皮膚醫學界一直在致力尋求更優質的替代成份。現在已被許多研究證實,「補骨脂酚Bakuchiol」同樣能夠減少細紋、皺紋、色素沉澱等老化問題,且沒有維生素A會產生的不良刺激反應,因而在保養領域逐漸發光發熱。

補骨脂酚是什麼?
「補骨脂酚」也許你聽起來會覺得陌生,它其實是從一種東亞豆科植物「補骨脂」萃取出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在印度阿育吠陀的草藥療法、中醫早已被廣泛運用,目前已被證實能夠減少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像是紋路、色素沉澱等,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及抗發炎性,能促進皮膚更新。

所有膚質皆適用
因「補骨脂酚」成分溫和、安全且有效,能夠改善紋路、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問題,也適合所有膚質類型,包含乾性、油性甚至敏感肌,至今已有許多廠商用來當作視黃醇的替代品。本身不具光敏性,如果白天想要塗擦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產品,就可以挑選這樣的成分。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