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緩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科醫師傳授有感3關鍵



別再仗著自己年輕不保養了!你以為25歲後膠原蛋白才會逐漸流失?那可就錯了!隨著大環境的污染、紫外線傷害、生活型態的改變等因素,越來越多研究指出,原本應處於膚況巔峰的20歲,其實已開始面臨膠原蛋白流失。到底該如何有感的留住膠原蛋白、維持年輕肌齡,專業皮膚科醫師這次特別傳授3大關鍵,趕快跟著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歲就應開始抗初老,減緩膠原蛋白流失內外調理要兼具,少吃精緻澱粉、注重防曬並挑選有效的保養品,基礎保養越早做越有感!

20歲肌膚拉警報!膠原蛋白流失年齡已有提前趨勢
想要肌膚顯得年輕Q彈,膠原蛋白含量是最重要關鍵!過去我們都認為,25歲之後膠原蛋白才會開始逐漸流失,但其實不是這樣的…皮膚科醫師張瑋庭指出,現代人多生活作息不定、經常熬夜、三餐飲食不均衡,更仗著自己還年輕,即使從事戶外活動也不防曬,這些行為其實都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因此老化的年齡已有提前的趨勢,很多人在20歲時就已經面臨「初老」現象,像是出現小細紋、毛孔粗大、失去光澤等,熬夜隔天後氣色顯得特別差,表示你的肌膚已經開始老化了!

減緩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科醫師傳授3大關鍵抗老化
當肌膚膠原蛋白流失,就會出現乾燥、毛孔粗大、細紋甚至皺紋、蘋果肌凹陷失去彈力等現象,視覺年齡老上好幾歲。雖然我們都知道熬夜很傷皮膚,但現代人生活、工作繁忙,想要改變生活型態著實困難,張瑋庭建議,想要減緩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第一步可以先從飲食著手,盡量少吃精緻澱粉類食物,如白飯、手搖飲、甜點、麵包等,這些都會加劇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糖化,使肌膚快速衰老、出現細紋。第二步,養成良好的防曬習慣,紫外線UVA會破壞體內膠原蛋白纖維及彈力蛋白,依照自己的膚質、所處場合,挑選合適的防曬質地及防曬係數,外出時最好能搭配物理性遮蔽如撐傘、戴帽、墨鏡等,盡量避開紫外線最強烈的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外出。第三步,搭配使用高機能性的保養品,如添加聚左旋乳酸成分的保養品從外在來補充。

擦的「聚左旋乳酸」正夯!獨特雙層劑型一瓶抵多瓶
擦保養品想要有感,關鍵在添加的成分!受到皮膚科醫師青睞的「JERÔSSE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其亮點就在添加了「聚左旋乳酸」成份,能使肌膚豐潤有彈性,回復柔順的輪廓線,並且使用榮獲美國NASA航太總署Tech Briefs的Nano 50尖端活性包覆技術,將有效成分活性完整包覆,使活性成分能夠快速滲透至肌底,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仔細看雪聚露是採用特殊的雙層劑型,上層白色層是高活性乳液,除了有「聚左旋乳酸」外,還添加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傳明酸」,能幫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以及0.2微米的「極化水囊球」,保濕效果是玻尿酸的5倍。下層則是高濃度精華液,獨家韓國專利成份「絕粉茵™」,能緊緻收斂毛孔,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以及國際專櫃品牌愛用的「褐藻多糖」能修護肌膚,加強老廢角質代謝。訴求一瓶多效,也相當適合繁忙的現代人,讓保養事半功倍。

一瓶多效!高效率解決現代人肌膚問題
20歲後就應該開始抗初老!「JERÔSSE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All in one一瓶多效,美白、保濕、豐潤、控油、修護一次達成,成份中特別添加近年來相當受到關注的「聚左旋乳酸」,獨特的雙層劑型內含高濃度活性精華,質地滲透性極佳,也非常適合當前導液使用,有感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像是季節交替保養品吸收不良,就適合拿來急救保養使用。無添加酒精、A酸、類固醇、重金屬、Paraben等11大安心保證,敏弱肌也適用。

JERÔSSE婕樂纖 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120ml/價格電洽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