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互補」的國際年度美麗盛事



您有多久沒有看到台灣舉辦盛大的醫學會議了?有多久沒有一場國際年會可以如此豐富多元?是不是沒有聽過那個醫學會在公共議題上如此努力?一場場全世界鋪天蓋地的隔離,除了彰顯台灣防疫的成功,更壓抑不了台灣整形外科醫師追求極緻專業的渴望,在11/14和11/15兩天,於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2020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年會」,吸引眾多醫師參與盛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醫療衞教文章合法化」更能提供民眾正確醫療資訊
美容外科醫學會在今年協助全國醫師「醫療衞教文章合法化」,一舉解決數十年來醫療法對於醫療廣告認定爭議的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在這幾年的蓬勃發展有目共睹,高度和能見度上已經躍居前沿。美容外科醫學會-楊國輝理事長謙虛表示:「我們是一個致力於醫學專業精進和民眾醫療安全的服務型組織」,民眾可以處處看到這個學會在各種不同平台為民眾,為醫師發聲的努力。

▸(上圖)本次大會吸引不少廠商和醫師參展。▸(下圖)台灣美容外科醫學專業醫師齊聚。


「e學院:影音教學平台」線上專業醫療會議即將展開
為了突破地域的限制,採用實體和線上雙軌並行的會議型式,呈現會議國際化。今年亦即將推出領先全世界的「e學院:影音教學平台」,屆時多媒體結合,勢必將顛覆傳統醫療組織,重新定義。本次大會主席-蔡豐州醫師亦是學會新任理事長強調:「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自改革選舉制度之後,組織效能提高,行政模組化和財務透明化,更引領這次年會許多耳目一新的會議新局。」

再不忘本,增強會員各式服務的同時,會員數也將在廣納百川的政策上,把整形醫美業界所有從業人員引入組織,成立「非醫師人員」制度,期許導正市場,教育專業專科知識,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整形手術、醫學美容治療 質與量兼具,才能有國際競爭力!
當然,一個美好的會議是不會忽略任何細節的。舉凡,會場和廠商攤位佈置,餐飲,戶外咖啡座,網站等,皆以全所未有的規格展現。美容外科醫學會副祕書長-葉麗靖表示:「本次國際年會,除了廣邀國際知名學者醫師,我們更在跨國際、跨世代、跨專科、跨業種上,建構臨床醫師、學術界與產業界相互交流之平台。今年適逢國際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對各產業形成衝擊,也期望透過國際會議及展覽的辦理共同提升產業、學術及經濟的發展。」期待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在未來,帶給台灣民眾一份整形外科醫師為國家奉獻裝飾重建的醫療美麗新面孔!

▸(上圖)楊國輝理事長與泰國整形醫學會簽定合作備忘錄。▸(下圖)大會主席及新任理事長蔡豐州醫師開幕致詞。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