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淡斑神隊友!「美白精華新品」試用心得分享



長期忽略防曬及後續的修復保養,很容易會使得肌膚出現暗沉、蠟黃甚至斑點,失去年輕的明亮光采!想要養出透亮美肌,除了做好防曬工作外,適當的搭配美白產品也能助攻,凱鈞老師這次試用6款2021年新發表的美白精華新品,根據每一款分享心得,提供大家選購上的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如何挑選適合的美白精華?
挑選保養品時,最重要的是依據個人的膚質及需求,想要美白有感,還得要挑對有效的成分,目前衛福部公布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有13種,主要功能分為「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兼具抑制黑色素形成與促進已產生的黑色素淡化」兩大類,每種都有使用的濃度上限,挑選時建議可以先上衛福部查詢。當然,平常的防曬工作還是得要做足,才不會讓美白保養做白工。


01 雅詩蘭黛 Pro極速發光安瓶 10mlx4/NT4,100
集結三大QD美白成分,以維他命C糖苷校正膚色改善肌膚暗沉形成,維他命E調理肌膚粗糙和乾燥,最後甘草精華穩定肌膚。安瓶的質地好吸收,透過四週的密集保養,能讓保養更有感,很適合作為重要日子前、換季的急救保養。

02 sisley 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20ml/NT11,500
全新採用埃及藏青果萃取配方,成功模仿DKKI超級透亮效果,質地水潤好吸收,延展性極佳,稍加按摩即完全吸收,肌膚會透出自然的光澤感,按壓式的瓶身設計,用量也很好拿捏,全臉使用外,也可以針對瑕疵處多加強。

03 ALBION 活潤透白肌淨光精華 40ml/NT1,650
加入「肌淨循環亮白因子」,由紅酒酵母精萃、菖蒲根萃取與白酒酵母精萃等成分組成,質地一推開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塗抹在肌膚潤澤舒適,推薦給在意膚色勻稱、素顏也有透亮光澤的人選用。

04 伊麗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積雪草煥亮精露 30ml/NT2,750
特別針對亞洲膚質研發,獨特雙層精露含創新配方,上層綠色部分注入天然滋養油,下層粉膚色部分溫和修復,無添加酒精,使用感受溫和舒適,帶油狀的精露質地非常好延展,保養後的光澤感很令人滿意。

05 黛珂 瑩潤粹白擊黑瞬采精華 40ml/NT4,650
除了美白成分麴酸,全新添加瞬采淨白複合精華,質地相當的清爽,保養時還能聞到淡淡的清新的草本香氛,增添使用時的舒適感,讓每日的保養時光倍感療癒。特別推薦給膚色不均、有斑點困擾者。

06 L′OCCITANE 白皇后淨白精萃 30ml/NT2,900
富含水楊酸,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老廢角質,極致輕盈透明精華液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使用感受溫和不刺激,另添加全新草本萃取複方精華甘草及黃岑,長時間連續使用,膚觸摸起來很細緻,光澤度也有提升。


凱鈞老師
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具備十多年美妝業界資歷,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擅長美容保養技法,以及商品教育與開發能力。專業儒雅且親切幽默的形象,是海內外美妝節目常客,更是各大品牌熱門客座講師,作品及專欄持續發表於主流媒體。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