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眼周洩漏你的年齡!正確保養,讓眼周問題一「筆」勾銷



眼周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加上現代人經常使用3C產品,若是疏於眼周保養,小心紋路、下垂、暗沉接踵而來!醫美時尚特別邀請名人和專業皮膚科醫師分享自己的經驗,教你如何對抗眼周老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皮膚科醫師 廖苑利┃3C狂熱低頭族 小心眼周老化提早報到
眼周老化不再是老年人專屬,愛用3C的年輕人更要注意!眼周有數條肌肉,當眼部動作時,肌肉會與肌膚牽動,進而容易導致紋路產生,若是過度使用3C產品,則更容易讓眼周肌膚乾燥及黯沉;根據研究指出,接觸藍光3小時等於暴露在陽光下1小時,藍光傷害會使肌膚修護力降低和自由基增加,所以3C造成的光害千萬不能不重視!眼周日常保養除了使用保濕、抗皺的成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選擇能增加肌膚防禦力的成分,才能抵抗眾多外在因子對肌膚的傷害。



┃知性主持人林書煒┃All in one一筆搞定眼周藏不住的秘密
我相當追求效率,對於眼周保養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大量閱讀書籍及接觸3C產品,再加上已到了熟女的年紀,即使保養再好,眼周難免也會出現老化、暗沉或是紋路。「YUANLI願麗 熬夜抗皺胜肽眼霜筆」有別於一般眼霜,是廖苑利醫師以25年皮膚科及醫美經驗所研發製造,內含多重複方成分,能有效針對眼周各種問題一一擊破,集結了抗老、亮白、保濕及防禦於一身的電眼小真管,打破傳統眼霜的限制,讓我重返眼周青春光彩。



┃Editor′s Choice 編輯推薦┃電眼小真管讓你一筆達成「抗老、亮白、保濕、防禦」
專為亞洲女性客製化設計的「YUANLI願麗 熬夜抗皺胜肽眼霜筆」(又稱為:電眼小真管),多重複方成分能有效改善3C低頭族群常見的眼周肌膚問題!其獨特按壓瓶設計,只需輕鬆一按,一小粒即可塗抹按摩全眼,用量精準、攜帶方便,快速恢復明亮動人眼眸。

★ RonaFlair® Balance Blue:能夠增加肌膚對防禦力來抵抗外在光害。
★ 三方亮眼 ✖ MATRIXYL3000:有效淡化細紋、皺紋,緊緻修護延緩眼周老化,使肌膚飽满彈性。
★ 2%傳明酸 ✖ 咖啡因:改善色素沈澱使眼周光采明亮,緊緻大眼。
★ 神經醯胺 ✖ 玻尿酸鈉 ✖ 三方保濕舒緩液:長效鎖水保濕,使眼周肌膚更加水潤Q彈,且能舒緩眼周和提升肌膚防護能力。

▸ YUANLI願麗 熬夜抗皺胜肽眼霜筆15ml/NT1,480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