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3重點!2022從臉開始煥然一新



今年快要結束了,準備迎接2022年了!大家通常都會在歲末年終時,幫家裡好好的除舊布新,這時候千萬別忘了自己的臉蛋,辛苦了一年,也該好好犒賞自己,不妨利用醫美微整形讓自己完美銳變,不著痕跡變美,輕鬆擄獲眾人目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oint 1.膨潤蘋果肌,好人緣、招桃花
現代人3C不離身,喜歡熬夜滑手機和追劇,使得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進而導致淚溝出現、蘋果肌變的凹陷,看起來就會有疲憊感。極光美學診所表示,此時能夠透過施打玻尿酸填充劑來填補流失臉部的軟組織,來自德國的全效型玻尿酸,其特殊顆粒劑型相當適合施打於蘋果肌,採用MPT技術製造(Monophasic Particle Technology),使得玻尿酸黏彈性高,術後更加不容易位移,還能對抗面部的表情壓力,即使大量注射之後,表情依舊自然,且維持時間更長。

Point 2.輪廓微調,增加五官立體感
相較於西方人,東方女性五官立體度較差,所以臉部看起來會比較扁平,且不夠精緻。極光美學診所指出,只要些微增加鼻子和下巴的立體感,這樣一來不僅五官變得立體、臉看起來也會更小。德國全效型玻尿酸屬於顆粒型玻尿酸,支撐力比傳統凝膠型玻尿酸好,更適合打在鼻子和下巴等需要立體感的部位,且很好塑形,醫師輕鬆就能塑自然五官形狀,當把臉部中軸立體感打造好,不管從正面、側面看,怎麼看都好看!

Point 3.玻尿酸拉提注射,臉蛋UP UP!
老化除了軟組織會流失,肌膚也會逐漸鬆弛下垂,除了電音波拉皮,還能藉由玻尿酸拉提注射來改善肌膚鬆弛問題,相較電音波比較,玻尿酸拉提注射術後效果立即,相當適合想要馬上看到效果的人。極光美學診所解釋,玻尿酸除了可以調補凹陷、立體輪廓之外,拿來做全臉拉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其原理是將玻尿酸施打於臉部外側的關鍵支撐點,利用玻尿酸打底將肌膚撐起,如同搭帳篷般打樁固定,能將臉部下垂組織撐起來,達到自然拉提的效果,且臉部的弧線會更加好看。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