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提新選擇 新型音波「渦漩拉提」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傷害、作息不定等因素,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原本緊緻、膨潤的臉蛋也開始有了歲月的風霜。這時光只靠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其實很難重拾年輕狀態,現在有了訴求無針、低痛感且無需恢復期的新型音波「渦漩拉提」,幫助拉提緊緻,讓線條不走位,相當適合想變美又怕痛的族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破傳統音波限制 多面貼合臉部角度
過了25歲後,肌膚的膠原蛋白會加速流失,少了膠原蛋白的支撐,肌膚就會開始出現紋路、暗沉、鬆弛等老化現象。想要維持年輕緊緻的狀態,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渦漩拉提,目前已通過台灣FDA認證,治療原理是透過專利新式TDT熱點擴散技術,將熱能聚焦在皮下組織形成熱點,刺激特定深度的肌膚組織產生膠原蛋白新生與緊實,改善紋路、毛孔、均勻膚色。搭配半徑僅有6mm的單點音波探頭,突破傳統音波在治療上的限制,微點筆狀探頭能提供最小的接觸面積,在治療過程中能更貼合臉部,也容易控制能量,讓細微的角落也能夠治療到。

治療過程低疼痛感 術後無需恢復期
傳統的舊式音波是將能量聚焦成點狀、多個點再形成一條線,針對SMAS筋膜層單點加熱,使組織收縮進而拉提肌膚,在治療過程容易會有疼痛不適的問題,讓許多愛美人士卻步,新型的渦漩拉提雖也是點狀音波,但採用渦漩擊發模式,所以治療過程疼痛感低,且靈活度也會大大增加,不容易有死角區域,便於醫師提供客製化療程。治療後表皮無損傷,醫師能依據每個人的狀況搭配不同的發數,通常每次治療約20∼30分鐘,每次治療約能維持一年以上。實際上治療的次數因人而異,若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建議間隔6∼8週。治療後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特別是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酸類或任何去角質產品,以免肌膚產生刺激不適。如果本身有糖尿病、心臟病、正服用抗凝血劑者、懷孕中,則不建議治療。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