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螺旋結構線雕拉提」搶救鬆垮輪廓



隨著年齡增長、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肌膚抵抗不了地吸引力,開始出現鬆垮老化的情形,想要維持年輕緊緻線條,又害怕動刀、有冗長恢復期?現在有了非侵入式的「螺旋結構線雕拉提」,法令紋、嘴邊肉等中下臉老化問題都有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過多國安全性認證
傳統的拉皮手術,雖然能夠達到良好的拉提效果,但疼痛感極高、術後傷口大,風險也較高,現在有了「埋線拉提」,讓愛美的大家有了新的拉提選擇。來自韓國新一代「螺旋結構線雕拉提」療程,屬於一種微創拉皮手術,擁有美國FDA、台灣TFDA以及7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全線一體成型,相較於一般線材較不易斷裂,能降低塌陷的問題。治療前僅需局部的麻醉,將常用於外科手術的可吸收縫合線Polydioxanone植入皮下組織,360°的3D立體螺旋結構設計,拉提緊緻鬆弛的肌膚效果更升級,同時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下垂的問題。

微創傷口、術後恢復期短
「螺旋結構線雕拉提」主要可用於中臉及下臉的治療,包含法令紋、中臉下垂、嘴邊肉、木偶紋、雙下巴、頸部線條等,適合害怕開刀拉皮、嘗試過其他拉提療程如音波卻感受不到改變者。治療後能維持1.5~2年不等,實際會因個人體質與後續的保養有所差異,若想維持最佳的提拉狀態,還是會建議術後每半年至一年定期回診追蹤。如果是懷孕中、蟹足腫體質、有皮膚病變等,治療前還是要如實告知醫師,以利做出正確的評估。療程後僅會有微創小傷口,可以使用人工皮保護,記得要避免熬夜、喝酒、抽煙及吃刺激性食物,一週內也盡量不要做誇張的表情,也不宜到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溫泉等。

//// 小提醒 ////
產品採獨立包裝,外盒有雷射防偽及原廠QR Code辨識,治療前別忘了主動確認產品的真偽,以及診所是否有原廠認證的合格證書。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