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童妍拉提術」帶你重返青春



老化沒你想的遠,應盡早預防才對!你知道嗎,過了25歲之後,就會開始出現老化,不僅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也會逐漸流失,到了30歲邁入初老,症狀會越來越明顯,此時皮膚會面臨急速老化,骨骼流失、韌帶鬆弛等問題慢慢出現,紋路、凹陷、下垂和鬆弛問題接踵而來,到底有什麼方法是能一次改善多種老化問題呢?本期邀請了多位專業醫師,與您分享拉提的新選擇──「真.童妍拉提術」,只要短短30分鐘的治療時間,就能帶你重返青春!【本文感謝黃勇學、張長正、林政賢、黃琪琛、李杰年、鄭黃中宇、陳佩軍、梁仲斌、邱愛婷、鄭玉貞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皮膚老化不僅僅只有膠原蛋白流失
梁仲斌醫師表示,過去大家對於治療老化的概念會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也就是哪裡有問題就處理那裏的問題,但老化的原因很複雜,舉例來說,法令紋的出現是因為中臉骨骼萎縮、軟組織下垂,最終導致法令紋,若是只將法令紋填充起來,不處理中臉問題,治療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黃勇學醫師指出,皮膚結構包含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皮膚再連結肌肉和骨骼,而隨著年齡增長,皮膚軟組織與骨骼等都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失去支撐力,所以出現紋路、鬆弛、下垂或凹陷等等的問題,也會顯得老態。林政賢醫師解釋,老化並非單一層次,而是多層次的老化,不只有皮膚會因為老化發生變化,而當骨架開萎縮,就像帳篷失去了的支架,支撐力若是不夠,棚頂就會著垮下來,就像臉部的軟組織開始鬆弛下垂。

李杰年醫師補充說明,老化除了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會流失之外,還包含了脂肪萎縮、韌帶下垂與骨質流失等因素,所以想要有效的對抗老化,必須針對問題點來對症下藥。陳佩軍醫師指出,隨著年紀越大,流失速度也變得越快,以膠原蛋白為例,18歲以後平均每年約流失1%的膠原蛋白,當年紀越大、流失的也會越嚴重,所以建議趁年輕時就要預防老化。



想要對抗老化能怎麼做呢?
邱愛婷醫師分享,最容易的方式就是藉由外擦保養品和口服膠原蛋白的方式,但這兩種方式,無法有效針對各層面的老化,藉由醫美能夠全方位的精準對抗老化問題。鄭玉貞醫師提到,許多人認為皮膚老化就是膠原蛋白流失,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了,但其實皮膚老化涵蓋許多層面,不是單靠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改善,更重要的是,其實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很大,外擦或食用對於皮膚的吸收都相當有限,是不足以對抗老化的問題,只能當作日常的基礎保養。

若想要快速改善老化問題,雖然整形手術能快速達到全臉拉提效果,但缺點就是術後恢復期較長、風險較高,且只能將鬆弛的皮膚拉緊,無法改善流失的骨質和膠原蛋白及逆轉肌齡。鄭黃中宇醫師表示,想要有效率的達到抗老效果,建議能使用新型拉提療程「真.童妍拉提術」True Lift Plus,這是一種保養型療程,透過童妍針和瑞典純粹玻尿酸進行複合式治療,能全方位改善臉部老化的根本問題。

黃琪琛醫師進一步說明,因為皮膚老化不是只有皮膚會老化,底下的層次也會受影響,進行療程前要考慮是否能夠涵蓋全層面,雖然手術的拉提效果很好,會讓臉變得緊繃,但是要考慮視覺上想看起來年輕,不是只要有緊繃感就夠了,皮膚底層的支撐、表層的收緊都是很重要的,因此「真.童妍拉提術」True Lift Plus成為一種很好的選擇。



專業醫師解析「真.童妍拉提術」

「真.童妍拉提術」的治療原理?
黃勇學醫師指出,「真.童妍拉提術」True Lift Plus是一種複合式治療,療程使用童妍針和瑞典純粹玻尿酸,兩者合併使用更能有效對抗皮膚全面老化問題,兩者相輔相乘,使抗老治療更加全面,「真.童妍拉提術」去年已經發表在SCI期刊上,證實可以呈現超過100%的拉提效果,是經過臨床試驗及期刊認證的全球首創抗老新療程。

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何不能只選一種針劑來治療老化呢?梁仲斌醫師說明,因為老化成因很多,需要以不同材質的針劑來做治療!瑞典純粹玻尿酸可以用於支撐基底來拉提臉部,不論是用骨性支撐或韌帶支撐,都能有很好的效果,之後再利用童妍針填補軟組織流失的部分,讓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兩者結合就像蓋房子時需要的鋼筋與水泥,先用瑞典純粹玻尿酸架構鋼筋,再將童妍針當水泥來填補,術後效果立即且自然,「真.童妍拉提術」是一種能全方位對抗老化問題的療程。
〈1〉童妍針:
是目前唯一美國FDA核准的正宗膠原蛋白增生劑,內含有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acid/PLLA)青春微粒,能刺激20倍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活化組織血管,讓肌膚更加粉嫩透亮,並能增加皮膚厚度,由內而外找回青春狀態的彈力美肌。
〈2〉瑞典純粹玻尿酸:
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玻尿酸,99%近人體的天然玻尿酸,其採用NASHA(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專利技術製造,具備高支撐度與高塑形效果的的膠體特性,才能夠有效支撐起全臉的真性韌帶,將失去彈性而下垂的韌帶重新拉提緊實,達到全臉拉提的效果。



2+2全臉拉提 讓美麗續行25個月
邱愛婷醫師說明,「真.童妍拉提術」一次療程建議是使用2瓶童妍針加上2CC的瑞典純粹玻尿酸,童妍針能幫助全臉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針對鬆弛的韌帶藉由施打瑞典純粹玻尿酸來支撐基底,兩種合併、雙管齊下較能全面性的改善老化問題。

「真.童妍拉提術」是一種結構性治療,少量注射在特定點位,就能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將瑞典純粹玻尿酸分別施打在臉部幾個真性韌帶的部位,如眉上、眼尾、法令紋和下頜骨等處,左右臉各1CC,將鬆弛的韌帶支撐起來,進而達到臉部拉提感。黃琪琛醫師表示,當玻尿酸注射後,再使用童妍針施打在皮膚表淺或脂肪墊的位子,建議施打在蘋果肌、夫妻宮等處,幫助膠原蛋白增生,能收緊皮膚,視覺上變得更加膨潤又緊實,當皮膚厚度增加,膚質也會變得更好更細緻。

陳佩軍醫師分享,2+2是標準建議施打劑量,但因為每個人的需求和狀況不同,建議術前與醫師詳細討論溝通,才能進行客製化療程以及補充足夠的劑量,以漸進式的方式多次治療,讓效果更加自然好看,展現完美的效果。



哪些人適合「真.童妍拉提術」?
鄭玉貞醫師表示,只要出現老化現象就可以施做「真.童妍拉提術」,因為預防勝於治療,一般人大概在30歲就會開始出現初老,骨架及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逐漸流失,軟組織會出現萎縮、韌帶也會慢慢鬆弛,臉部就會開始出現老化現象,如果在這時候開始積極保養,就可以讓皮膚維持在一個較好的狀態,而「真.童妍拉提術」就是幫你守住青春的年度保養療程。

林政賢醫師特別提醒,隨著年紀增加、老化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因此年紀越大的人需要施打越多的劑量,所以建議趁年輕先補充,能將醫美療程當作定期的青春儲值,長期施做下來效果會更好,流失速度也會越來越慢,當年紀增加時就不需要施打那麼多的劑量了。「真.童妍拉提術」一次療程能持續25個月的效果,能在術後2~3個月進行第二次療程,之後可以拉長到半年或一年補充一次,就像存錢一樣,定期補充青春資產,到年紀大的時候才有足夠的青春資本可以揮霍。

療程只需30分鐘 就能看到拉提效果
鄭黃中宇醫師表示,「真.童妍拉提術」術後當下就能看到部分的療程效果,能明顯看到法令紋變淺、眉毛拉提,之後童妍針內的聚左旋乳青春微粒,會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大概術後3個月能看到明顯緊緻豐盈的效果,若是想要維持療程效果,建議能夠一年施做一次「真.童妍拉提術」。

李杰年醫師分享,在臉部真性韌帶施打2CC的瑞典純粹玻尿酸,就如同在臉部釘上鉚釘固定,當下就能看到明顯的拉提效果,而童妍針剛打完水分體積會偏多,之後的2~3天水分吸收後就會回到注射前的樣子,而聚左旋乳酸在組織中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大概1~2個月可以長出8~9成的膠原蛋白,術後3個月呈現出最佳的治療效果。同時因為純左旋乳酸的鏈結結構穩定,相較聚雙旋的產品更夠緩慢被人體吸收,因此刺激膠原蛋白的能力更好、總體積更多,經過大型研究證實,「真.童妍拉提術」療程效果可維持長達25個月,經統計調查滿意度高達8成以上,是個值得持續投資的抗老化療程。

「真.童妍拉提術」術後小叮嚀
「真.童妍拉提術」是全球首創,且經過國際SCI期刊認證的抗老療程,醫師必須經過原廠教學及認證才能展現卓越的拉提效果,因此「真.童妍拉提術」包含了獨家的注射點位和技巧,並且考量醫師的經驗、技術、美感等專業性指標,才能成為「真.童妍拉提術」原廠認證診所,建議民眾找尋有標示「真.童妍拉提術」診所進行治療。《醫美時尚》特別提醒,一個療程不應該用價格去衡量,因為低價療程有可能是使用來路不名的產品或假貨,術後會出現不可預期的風險,如效果不佳、產生副作用或併發症。美麗的臉只有一張,所以應該要更慎選原廠合格的產品、經驗豐富和技術精湛的醫師,術前能掃描針劑包裝上的QR code,能確保自己是使用原廠正貨,變美同時為自己美麗把關。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