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析!醫美術後養膚重點



人人都想擁有健康年輕美麗的肌膚,所以經常透過醫美或手術治療,快速達到改善老化問題。但大多數人在術後最擔心不外乎是,做完醫美療程後到底要如何照護?怎麼舒緩降低術後所產生紅癢熱痛等狀況?如何縮短恢復期?是否有更安全、更有效、更方便的方法呢?本期邀請到寶齡富錦江宗明總經理,分享術後該如何照護,才能讓術後效果更加完美,用正確的照護方式來達到最好的療程效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療術後急性期 消炎修護為照護首要重點
針對皮膚產生的斑點、毛孔、老化粗糙、皺紋、凹陷、甚至是鬆弛下垂的問題,都能藉由雷射、針劑注射或手術治療,來改善這些惱人的情況。但所有的微整美療術後定會造成大小不一、深淺不一的傷口,因此術後大多會出現「泛紅、腫脹、發炎、疼痛、乾燥不適」的急性現象。所以,如何改善並降低術後傷口造成的急性發炎反應、同時縮短恢復期、避免術後導致反黑或是肌膚敏感等狀況,是許多求美者做完療程的煩惱。目前針對微整美療術後傷口的處理,大多使用抗生素、類固醇消炎的藥品,藥學專家江宗明建議,除了藥品,其實還能選擇一些有效的成分來加速傷口癒合和減少紅腫。

搭配口服高劑量的營養成分 術後修護效果更加乘
藥學專家江宗明表示,針對微傷口的修護除了外用塗抹的方法,同時搭配食用高劑量的營養成分,補充術後傷口癒合及肌膚新生所需要的營養,不只能縮短傷口的恢復期,且讓新生肌膚生長得更完美,專為術後設計的營養成分,能緩解醫美後的不適、加速傷口癒合。

醫美術後保養 成分大解析
〈1〉鈣離子
專利成分是「鈣優勢Cal Tech」是利用皮膚細胞內鈣離子濃度增加,使血管收縮、達到退紅和消腫的作用。
〈2〉醣丁體Sachitin®
是一種來自微奈米科技靈芝細胞壁萃取的專利成分,經由台北醫學大學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細菌,降低發炎現象,預防術後傷口感染的效果,進而幫助術後肌膚新生時能更舒適、同時更加完美。
〈3〉鋅
高劑量的鋅,對於傷口修護能促進組織蛋白質合成,因此能加速傷口的癒合,同時提高身體正常代謝,更能幫助毛髮指甲新生。
〈4〉維生素C
有美白效果,且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
〈5〉穀胱甘肽
具備抗氧化作用,且能減少黑色素形成,預防術後傷口造成的反黑現象。



Editor's Choice編輯推薦
〈1〉BDS 鋅肌源3g*14包/NT990
含有3種肌膚完美營養素,特殊雙色微粒,長效修護24h不間斷,提供完美新生肌所需營養。
〈2〉BDS 完美賦活修護噴霧70ml/NT1,280
輕輕一噴,不用塗抹,快速保濕補水,同時又具備舒緩作用。


寶齡富錦生技總經理 江宗明
台北醫學大學藥理學系畢業,從教學醫院執業藥師、美商醫藥公司銷售及管理,到創立「寶齡富錦生技」,以將近60年的藥理背景,帶領寶齡從1974年投入健康產業發展,致力研發出更多適合現代人使用的產品。從藥品、保健食品、專業級保養品,再發展至醫美領域,將醫學美容更生活化,讓抗老凍齡成為生活美學,使人人都能夠更加健康且美麗。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