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自我檢測: 跟細紋、凹陷、鬆弛說Bye-Bye!

根據雜誌調查統計,女性在意的肌膚問題Top 3分別是細紋、凹陷、鬆弛,雖然有許多的醫美療程可供選擇,但其中以微整注射的立即效果、最受女性歡迎青睞。而究竟怎麼選,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呢?透過自我檢測表,立即找出適合自己的微整方式,並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為你詳細解說!

初老症狀Top 3
1.細紋:靜態/動態紋(法令紋、木偶紋)
2.凹陷:淚溝、臉頰、夫妻宮
3.鬆弛:輪廓線條不明顯、下垂

老化徵兆全現形 千萬不能忽視!
拿出1~2年前的照片,跟鏡子中的自己做比較!
測驗方式:觀察現在的臉部表情,符合狀況的打勾,看看A或B哪一個較多!?
□不笑的時候,細紋、法令紋等也很明顯(A)
□做表情時,臉上的紋路就出現了(A)
□體重沒有減輕、但是雙頰卻變的凹陷或消瘦(A)
□明明沒變胖,兩頰卻開始出現明顯的嘴邊肉(B)
□最近化妝時,發現雙眼皮怎麼變成內雙了(B)
□下顎線條變得不明顯,或開始出現頸紋(B)
□用手指輕拉肌膚,肌膚上的細紋淚溝就不見(A+B)
□出現以往沒有的眼袋和淚溝(A+B)

SOLUTION!
A型 勾選A的較多
適用療程:舒顏萃

隨著年紀老化、膠原蛋白流失,較容易出現細紋及凹陷問題的困擾!由於舒顏萃能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漸進效果,具有讓肌膚飽滿緊實的特性,同時能達到局部拉提、改善下垂,解決眼袋和淚溝問題!

口碑哪裡來? 舒顏萃還你Q彈圓潤肌
不需恢復期、部份人會有瘀青狀況,但可靠化粧遮瑕。約一~兩個月後會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效果約可達到兩年左右。

注意事項:
555原則:術後5天、一天5次、一次5分鐘搭配有效按摩,避免結節產生。

SOLUTION!
B型 勾選B的較多
適用療程:韓式速效拉皮
因為地心引力、忙碌工作、作息不正常而面臨鬆弛老化的警訊。大部份是下半臉的鬆弛下垂的問題較多,韓式速效拉皮可針對此問題做明顯拉提,是較適合的方式。

口碑哪裡來? 韓式速效拉皮 效果立即且明顯
屬於微整形注射的一種,透過波浪形注射方式增加刺激作用的面積,加上線體所產生的張力能支撐及拉提,術後就能立即看到明顯效果。而線體在3~6個月內會被人體所吸收,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能維持一年~一年半左右。

注意事項:
術後避免激烈運動,特別是頸部屬於常動部位,需特別注意。
傷口僅如針孔般大小,但仍有可能出現瘀青。

ATTENTION!
AB複合型 符合警訊的總和超過5項
適用療程:搭配水滴電波、CPT無痛電波拉皮來加強

因為初老症狀總和已超過5項,若使用單一的方式治療解決問題,改善程度較受限!建議應該針對不同需求來搭配其他療程。

1.針對細紋特別多及明顯、或頸紋等靜態紋較深的初老族:
可以搭配水滴電波加強緊實拉提的效果,由於水滴電波的熱能量效應,可以先刺激活化肌膚狀態;再搭配舒顏萃進行微調,除了較能有效改善問題外,也能讓後續注射療程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效果更佳。

2.年紀較大而造成較嚴重鬆垮下垂的熟齡女:
如果鬆垮的狀況已經非局部問題、而是整體架構都出現鬆垮下垂的熟齡女,這時候就應該以CPT無痛電波拉皮療程先做好整體性的拉提和打底、後續再搭配舒顏萃或韓式速效拉皮來局部加強,才能有效且有效率的改善。

注意事項:
進行複合式療程時,應該先與醫師溝通並注意療程順序,因作用深度和機制不同,二種療程間最好間隔2~3個星期。療程則不建議給正在懷孕或哺乳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