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心機拉提 讓時光不留痕 老化、鬆弛全面out

女人一但過了二十五歲,臉部肌肉開始受地心引力影響,加上膠原蛋白流失,臉上的紋路隨著時光日漸清晰,同樣美麗細緻的五官,只是因為多了一些紋路,少了一些彈性,就足以讓人判別年齡,分辨出誰是阿姨誰是媽媽,誰又是女兒。

現代忙碌的工作壓力加上晚婚、晚育,許多媽媽臉上都有許多明顯的歲月痕跡,即使外在保養再勤勞,其實還是無法徹底消除歲月在臉上刻畫出的痕跡,但其實利用醫學美容的新科技,想要減齡回春,搶搭美魔女列車其實非常容易。
2013韓國最熱門、最受歡迎的回春術韓式心機拉提術,效果不但更快更明顯,術後幾乎看不見任何傷口,而且不需恢復期,可謂是最心機的回春駐顏魔法。
趁著母親節即將到來,寵愛媽咪,也寵愛自己,找出顯老的關鍵,用點小心機,全力打擊、全面拉提,打造緊緻動人的俏媽咪、美魔女Look,讓女兒變姊妹,兒子的同學大呼不可能!!

韓式心機拉提術 重現媽咪年輕俏模樣
韓式心機拉提術的特色及優點
市面上有許多拉提方式,前幾年最夯的是羽毛拉提、電波拉皮,但2013韓國最受歡迎的技術就是韓式心機拉提,到底韓式心機拉提有甚麼特色,能讓韓國女性趨之若鶩,醫生讚不絕口呢?三本診所整形醫師區宗漢表示,韓式心機拉提等於是隱形的皮下支架,除了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緊緻,還能改善膚色,更重要的能減緩老化速度,全面防堵老態!

韓式心機拉提術的原理
將PDO細線植入皮下,在低痛感下,真正提供長期有效的膠原蛋白刺激增生效果,也是目前處理因皮膚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表淺細紋效益極高的方式。且不需麻醉注射,術後幾乎看不見任何傷口,可說是安全性即高,且無恢復期的一種隱形回春方式。運用範圍包括緊緻V臉、輪廓雕塑、蘋果肌拉提、鼻部雕塑,或是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頸紋及雙下巴改善皆可

韓式心機拉提三大優點
1 PDO外科縫線自然吸收
使用外科手術PDO縫線,線體比髮絲還細,幾乎是零觸感,線體植入後八至十二個月內被人體自然吸收分解,不會滯留人體,吸收後拉提作用持續,維持期更長。
2 無恢復期
僅須局部表面上麻膏,術後幾乎看不見任何傷口,可說是安全性即高,且無恢復期的一種回春治療,許多日、韓的女性甚至會利用午休時間進行療程。
3 全面拉提緊緻
埋線方式利用層層線體,撐起全臉隱形支架,全面拉提緊緻,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能改善膚色、減緩老化速度。

老化NG相!
顯老關鍵1:法令紋及木偶紋
法令紋和木偶紋可謂最顯老的關鍵點,過去常以注射玻尿酸填補,但第一,時效短,效果不明顯,第二有些人的法令紋是肌肉和臉型的關係,年紀輕輕就有明顯的法令紋,無法以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解決。利用韓式心機拉提可以直接提升肌膚彈性,拉提法令紋及木偶紋,也可以藉由拉提蘋果肌,消除因臉型而造成的臉型法令紋。

顯老關鍵2:臉部輪廓鬆弛及頸紋
頸紋過去較有效處理方法,就屬拉皮手術,但需動刀且有傷口、恢復其長,因此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區醫師說,以韓式拉提的技術,只要將幾條線體直接埋入頸紋下的真皮層,就能輕易解決下半臉鬆弛下垂或是雙下巴的問題。區醫師也說,其實國字臉或大餅臉也可以利用韓式拉提解決,藉由拉提兩頰,讓臉部線條柔和,效果比肉毒桿菌更明顯。

顯老關鍵3:眼周紋路以及眼尾下垂
肉毒桿菌對可去除眼尾紋,但對眼下或眼周其他細紋卻很難處理,一般也不建議施打於眼周細微處;而韓式拉提除了可直接埋入眼尾皺紋部位,藉由膠原蛋白增生來填補凹陷溝槽;也可藉由皮下注射對,讓鬆弛眼皮變緊實,連最難處理的眼窩凹陷問題,同樣可以藉由韓式拉提來達到支撐與填補作用。

顯老關鍵4:毛孔粗大且成水滴狀
老化肌膚的毛孔呈現水滴狀,和年輕時因出油而增生的毛孔不同,無法靠果酸或外在保養改善,一定得借由雷射等外力改善,使用韓式心機拉提能使膠原蛋白增生,不但能改善鬆弛問題,連毛孔粗大的問題也能一併解決,區醫師也特別強調,通常做完手術的人不但膚色暗沉能獲得明顯改善,連膚色都會變的紅潤年輕。

區醫師在採訪中也透露,其實台灣的整形技術真的很先進,這項技術在韓國也非常受歡迎,但台灣有經驗的醫生其實技術甚至比韓國更精緻,連許多香港或是大陸的女性也喜歡到台灣進行醫學美容,不但技術好而且價格也十分划算,所以台灣的女性朋友真的相當幸福。
趁著母親節即將到來,寵愛媽咪,也寵愛自己,找出顯老的關鍵,用點小心機,全力打擊老化、全面拉提鬆弛,打造緊緻動人的俏媽咪、美魔女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