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老爸俏媽咪

父親,在傳統家庭裡,總是扮演默默扛起家計,長期在職場打拚的角色。經年累月的壓力,讓皺眉紋、法令紋、抬頭紋等表情紋都比女性更加深刻;加上地心引力,使得整張臉除了紋路恣意作亂,還不由自主的「垂頭喪氣」!
還在想著父親節要送給爸爸什麼禮物嗎?
你覺得讓爸媽再有機會看到年輕時候的對方,這個禮物怎麼樣!!

3D全臉拉提 凍齡不留痕跡
以「埋線拉提」搭配肉毒桿菌素、玻尿酸等除去鬆垮、深刻紋路,幫老爸除皺布新!

孫孝先醫師表示,男性多半希望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但臉上的皺眉紋、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以及臉頰凹陷等,不僅顯得老態,也讓人難以親近,如果能夠勇於嘗試,利用微整填充方式拉提全臉,創造英俊挺拔的立體輪廓,以「埋線拉提」搭配肉毒桿菌素、玻尿酸等除去鬆垮、深刻紋路,幫老爸除皺布新,與家人、同事的距離一定「拉」進不少。

新速時簡 適合忙碌的爸爸們
取代侵入性且必須全身麻醉的傳統臉部拉皮手術,「埋線拉提」讓人年輕5-10歲不是夢想!

所謂的「埋線拉提」,是以粗細長短不同的PDO線(2-7cm長,25-30號針),透過可吸收的細線埋入皮膚組織中(一般可埋入60-120條),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臉部血液循環及代謝脂肪,取代侵入性且必須全身麻醉的傳統臉部拉皮手術,縮短恢復期,達到全臉拉提的效果,只要利用週休二日,2小時以內便可完成療程,拉提臉部、改善膚質、縮小毛孔,在3-6個月達到最佳效果,維持1-2年,年輕5~10歲,找回失去已久的英挺模樣。

孫孝先醫師表示,患者最好於術後,4~6週後再複診,以評估是否還有需要修正的地方,而不是以為從此一勞永逸,不再關心或呵護肌膚。

精雕細琢 滿足媽媽的年輕夢
不讓爸爸專美於前,用埋線拉提、肉毒桿菌和玻尿酸,讓媽媽和老爸一起回到青春時光!

既然老爸已經褪去老態,重拾過往男子氣慨,那麼,身為另一伴的老媽,又豈能在這場變臉秀中缺席?況且愛美本就是女人的天性,對各種最新、最流行的微整療程,接受度向來高過男性。所以,為了與帥氣老爸走在一起能登對,為了讓自己容光煥發,不怕「小三」來作怪,自然要更精心打理門面,不只是緊實肌膚,還要雕塑立體臉型,埋線拉提之外,施打肉毒桿菌、玻尿酸,把眼尾的細紋、頸部的脖紋、凹陷的蘋果肌通通一掃而空,開心、自信地與老爸一起回春。

由裡到外 獲得健康與長青
「六點式拉提」撐起下垂臉龐,喚回飽滿有精神的好氣色!

除了埋線拉提,孫孝先醫師表示,還可增加採用施打玻尿酸填補臉頰凹陷、淚溝,並用肉毒桿菌素弭平各種表情紋,若還有老人斑或疣等礙眼的「不速之客」,通常會輔以雷射清除。

此外,還有一種稱之為「六點式拉提」(心型式拉提)可供選擇。它是把玻尿酸或晶亮瓷注入兩側太陽穴、蘋果肌(內側),以及悲傷紋等6個部位,將皮膚撐起來,既飽滿臉型又能順勢拉提下垂的臉。

孫孝先醫師表示,東方人講究面相、命理,在修飾門面時,有改運的需求,於是豐鼻頭、隆下巴,也會出現在微整的項目中。當然,辛苦的爸爸們在術後恢復俊美面貌的同時,愛家人更要好好的愛自己,少菸酒、多蔬果,避免熬夜、應酬,才能由裡到外獲得真正的健康與長青。

埋線拉提術後照護貼心叮嚀
1 術後返家第一天,當日避免臉部沾水。
2 1-2天內可以使用冰敷消腫。
3 針進皮膚有時會出現瘀青現象,可擦拭藥膏,約5-7天即可慢慢消退。
4 連續口服抗生素3天,三餐飯後1顆。
5 1-2週內偶而會有腫脹、輕微疼痛感;約1-2個月後,拉提效果逐漸顯現。
6 視情況安排門診追蹤。
7 返家後,約1個月才能安排其他療程,如雷射、電波拉皮、按摩、做臉護膚等。

誰不適合做?
多數消費者都可以進行療程,唯獨有「蟹足腫」反應的人不適合,以免出現術後不良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