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再進化 美魔女的新選擇

抗老已成全球女性的人生必備保養功課,就連天后王菲也不例外,只是除了神奇的童顏針之外,是否還有其他重返年輕的選擇?不妨試試高人氣的週末美容術,單次就能幫妳找回無暇童顏!

全新Total Tip黃金塑顏探頭 緊緻回春再升級

目前具高人氣的黃金塑顏電波拉皮,沈兆煇醫師表示主要原理是利用電磁波熱,深入真皮層、皮下組織,刺激組織收縮與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由裡而外的全面拉提、緊緻效果。而新一代Total Tip黃金探頭,表面上的雙層導電薄膜則幫助受熱範圍更加均勻、廣度更加大,連帶對痛覺神經造成的刺激較小,其冷卻功能也會自動調為同時、保護肌膚。

沈兆煇醫師說,黃金塑顏電波治療範圍很廣,無論是鬆垮的臉頰、嘴邊肉、下巴肉,甚至嬰兒肥,都能讓的臉形輪郭線條更加明顯、緊實!對凹疤、毛孔也能達到修護效果,肌膚更細緻柔滑。

單次效果自然持久 宛若天生凍齡美顏

沈兆煇醫師特別強調,黃金塑顏電波因為是利用更均勻的熱能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主要是漸進式的改變,通常在治療後的3到6個月最明顯,至少可維持半年至一年,所以身邊友人通常不會有異常感覺,只會覺得你越變越年輕。

那此療程是否適合怕痛的人呢?沈兆輝醫師進一步說明,術前準備僅需敷表面麻藥,因無傷口也無恢復期,術後可上妝,很適合都會型忙碌的男女。不過敏感膚質的人,可能會有輕微紅腫現象,冰敷即能改善。

搭配舒顏萃、肉毒注射 局部微調更完美

由於黃金塑顏電波能針對鬆弛肌膚達到很好的拉提效果,沈兆煇醫師表示,針對凹陷處,如夫妻宮、兩頰顴骨下的部位,建議一周後可搭配注射舒顏萃,達到自然膨潤效果。若臉部鬆弛較嚴重者,可搭配肉毒桿菌注射,除了能拉提緊緻肌膚,還可雕塑臉部線條。

身體專用大玉璽 挽回緊實好曲線

至於產後鬆垮的腹部、快速肥胖所產生的橘皮、兩腿間贅肉與蝴蝶袖,現在都能透過大玉璽探頭做改善。沈兆煇醫師表示,治療身體部分的專屬探頭,治療面積為16平方公分,適合針對身體大面積的施打,單次治療就能有效改善橘皮與鬆弛,並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也可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沈醫師小叮嚀

進行黃金塑顏電波或是無痛電波拉皮後,不會有任何傷口產生,但偶會有紅腫現象,持續3至5天,只要做好冰敷即可消退,術後加強保濕修護即可,也避免曝曬在太陽下,術前須暫停使用美白、酸類與去角質等刺激性保養,但懷孕者、有配戴心臟節律器者則不適合進行此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