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行不行?!

隨著醫美科技越來越進步,逆轉原先平板的小胸部已經不是夢想。但新聞仍頻傳豐胸、隆乳失敗的案例,是不是讓想嘗試隆乳的你開始卻步?別擔心!透過專業隆乳整形醫師解開隆乳失敗的背後秘辛,告訴你正確的隆乳方法和觀念,想要健康擁有渾圓飽滿的胸部不再令人擔憂!

PART A破解豐胸失敗的密辛

新聞案例1:正義姊露乳 揭豐胸騙局

一名天生平胸、身材纖瘦的A罩杯婦人,花了五萬多元買了豐胸食品,甚至使用雙倍劑量,服用2個多月卻一點長進都沒有,一氣之下向平面媒體投訴。

亞洲波神洪至正醫師來解密

洪至正醫師表示,豐胸食品千萬不要隨便吃,不僅會造成腎臟的負擔,嚴重的可能還會有增加罹癌的機率。想要達到罩杯升級的女性們,可以與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諮詢,再評估適合自己的豐胸方式,才能增加自信又健康。

平胸、外擴?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讓罩杯立即UP

洪醫師說,身體脂肪不夠,但又想要胸部快速升級的人,可選擇果凍矽膠隆乳,利用內視鏡精準的剝離出置放義乳的空間,置入果凍矽膠後就能擁有迷人的胸型;而所謂內視鏡隆乳手術,是成功地結合新科技與傳統整形外科技術,達到侵犯性小、恢復快、手術結果穩定的目的,正是近來整形外科的新趨勢。
內視鏡手術注意事項
真正在手術全程使用內視鏡隆乳的醫師其實並不多,要分辨醫師是否全程使用內視鏡,有幾個方法可以辨別:

1.真正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時間較久,通常需要兩3個鐘頭以上,如果時間只要1個鐘頭,就要注意真假。

2.內視鏡隆乳手術後不需要放引流管,所以視醫師需不需要放引流管,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的使用內視鏡。

3.內視鏡隆乳強調疼痛度少、恢復快,不需住院,如果手術後非常痛,甚至還要住院一天,那也可能不是全程使用內視鏡。

另外,醫生也強調,雖然果凍矽膠隆乳的材質已經非常進步,但在術後一定要搭配專業的術後按摩,避免莢膜現象。

不適合手術者

1.心理準備不足者
2.乳房組織有炎症或手術切口附近有皮膚炎症者
3.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異常者
4.心、肝、腎等重要臟器有病變者
5.患有免疫系統或造血系統疾病者
6.乳房癌術後復發或有轉移傾向者

新聞案例2:自體脂肪隆乳,胸部產生腫脹硬塊
報載有患者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卻形成硬塊和腫囊,經熱敷和按摩才慢慢變小、消失,但已經讓患者心理產生陰影。

亞洲波神洪至正醫師來解密

大量脂肪注射到胸部,可能產生脂肪鈣化所造成的小硬塊或是脂肪液化的囊腫,如何將硬塊或囊腫的機會降到最低,就在於使用精密的注射方式以及注射針頭。要以特製的注射針頭,均勻且小量的將脂肪置入胸部的脂肪層,並且要避開乳腺層,才可以有漂亮的乳房,同時又避免硬塊、囊腫的發生。
塑形、美胸 自體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能把身上多餘的肥油變到胸部雙峰上,若是罩杯不需增加太多,就可以選擇做自體脂肪隆乳。矽膠植入的患者,也可以藉由注射自體脂肪,修飾義乳邊緣,讓外觀更加柔軟自然。

自體脂肪豐胸的注意事項
並非所有女性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諮詢時醫生都會詳細評估患者的胸型以及體脂率,決定是否可接受手術。目前自體脂肪抽脂較建議採用大腿與腹部的脂肪。
什麼條件的人適合接受手術,

1. 乳房發育不良過於平坦
2. 對自己的胸部大小與形狀不滿意者
3. 乳房輕度下垂或鬆弛
4. 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
5. 乳房的大小不對稱
6. 減肥過度造成的乳房萎縮

哪些人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
1.皮膚太緊
2.身體脂肪量不足或太瘦
3.想要一次就能升級2個罩杯以上,且不想再進行二次手術者

美胸新紀元:混合雙效的「二合一隆乳」

二合一隆乳新概念
結合自體脂肪與義乳植入的優點,適合喜歡自體脂肪的真實感,又希望罩杯升級較多的人。

優勢
二合一隆乳法之所以值得被稱許與推廣的原因,就在於可以讓胸部快速升級外,又可以避免單一隆乳術所造成的球狀感與皺摺感。

術後保養
於術後三個月不能熱敷與泡澡,並於兩週後開始按摩,一天按4~6次,每次20~30分鐘。

PART2 隆乳手術小叮嚀

在進行手術前,洪醫師有幾點要提醒讀者們:

1.完整的心理建設和溝通
對自己的胸型不滿意想要改變再進行手術,千萬別因為他人的要求而進行。有另外一半的患者,進行手術也須溝通清楚再進行手術,同時設定合理的滿足點,更是術前重要的心理建設作業。

2.選擇適合的醫療院所
不論選擇隆乳的方式為何,在選擇隆乳手術時,可先評估自身條件的需求後主動瞭解手術內容,並洽詢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