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改頭換面新希望



時下男人做保養已然天經地義,帥氣如金城武也得持續Maintain,才能穩住女人們心中的型男寶座。趁年關將近荷包會有筆年終入袋,推薦一系列強調速效面子保養大軍,以及三種萬元內的醫學美容療程,幫你整頓臉皮,好在2011年有個煥然一新的開始。

【抗氧化大隊出動】
從基礎養護推進到速效抗老,男士保養招數愈來愈有看頭,說到臉皮與眼睛,不外乎抗皺、拉提、緊實幾個大方向

【保養型醫美萬元有找】
說到侵入式微整型,在女人堆早已燒得風風火火,GQ很瞭仍有不少男士對此心存畏懼,這次介紹給你的這三款醫學美容項目不必動「針」傢伙,同樣能滿足你愛美的渴望,完整療程下來花費不到一萬。懶得擦保養品的人,藉由此搞定臉上出油、鬆弛和毛孔粗大等瑕疵再合適不過。

【日日用護膚良品】
你的皮膚究竟有沒有好好照料,明眼人一看就知,除了前面提到的速效抗老保養品外,日常基礎保養程序同樣不可廢,左右開弓,才能讓你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What's New】


L'occitane乳油木保濕去角質霜,100ml

冬日去角質良方乳油木的優異保濕作用大家都很熟悉,歐舒丹旗下還特別為它闢一完整系列,今年的新品是去角質霜,由於是調合了栗子精萃、向日葵籽油與天然胡桃殼粉末的柔潤乳霜配方,即使冬日使用也不覺刺激,反而能以輕柔方式去除臉上老廢角質與髒污。


Sagami Original 0.02,有M&L兩種尺寸

另類型男Gadget 討厭隔著東西辦事又得講求安全性行為的你,說不定早就用過這款聞名遐邇的保險套,它的妙處在於薄度僅0.02mm,還是聚氨基甲酸酯(PU)材質,破損率低許多,同時外型夠潮,不小心從口袋掉出來也不糗。以往得跑日本買,現在有人代理,要補貨台灣各處都找得到。在此我們還想呼籲一下廠商,0.01mm的版本據說已問世,趕緊引進造福大家吧!




攝影—陳俊偉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01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