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光良未完成的童話

顛覆光良未完成的童話



哪些未完成……

BODY:一路走來經歷的很多,錯過的也很多,關於那些未完成的,你是怎麼看待的呢?

光良:事情結束了也好,還沒有結果也好,人生就是一直處在一個未完成的狀態,遺憾也是過去的事,但至少我們都在過程中成長了。

BODY:現階段最想完成的事?

光良:希望可以帶家人去玩,工作一直都很忙碌,想要有多一點時間陪他們,也全力在事業上衝刺。

BODY:身旁好友都紛紛成家了,自己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嗎?

光良:其實當初我想過20歲就結婚,到了30歲又想30結婚也不錯,現在覺得看緣份吧,有時候看到別人成家、有美滿的家庭也很羨慕,但還是要仔細想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婚姻。
人生充滿了選擇,最重要的是,你快不快樂。
未來,未完……

光良喜歡在每張專輯中發掘不同的自己,像這次就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唱法及曲風,訪談當天更在談話中找到新靈感,立刻拉著同事討論,興致勃勃地想在接下來的演唱會上嘗試,愛玩音樂的他將在7月5號LAGACY舉辦一場免費入場的個唱會,就請大家期待更多不一樣的光良吧!

更多光良精彩內容,都在BODY雜誌192期!
※BOD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