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台北野餐日 隨時樂生活的美好開端

為了調查國民的飲食習慣,BODY雜誌組成了突擊調查隊到了TLC台北野餐日,要一探究竟大家的野餐籃裡都帶了些什麼?是否大家都有照著TLC宣導準備最樂活健康的野餐呢?我們發現大家的表現還不錯喔!交通環保及格~ 67%的民眾有準備水果,但仍有81%的人帶了洋芋片、零嘴蜜餞、蛋糕餅乾等零食;73%的人帶了含糖飲料除了享受美食、健康可以再多一些喔!

7月20日,TLC旅遊生活頻道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大型戶外野餐活動,活動當天超過萬人到場響應,草地上放眼望去都是一張張的野餐墊,和享受著陽光、音樂和美食的人們,只能用盛況空前來形容。



TLC10週年慶生 野餐趴踢嗨翻天
TLC旅遊生活頻道在台灣開播十週年了!TLC的慶生活動很特別,他們邀請觀眾走出戶外,在台北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第一個亞洲城市綠地野餐活動「TLC台北野餐日」,帶領觀眾將對生活的美好想像化為實際,親身體驗頻道口號「隨時樂生活」!現場有多位TLC名人共襄盛舉,包括《全球怪餐廳》主持人鮑伯布魯莫、《瘋台灣》主持人Janet以及《Maggie魔法料理》主持人Maggie、《帥哥好煮意》主持人 Armando,陪著大家同樂一整天,也讓粉絲們開心地拉著主持人拍照和簽名。

最陽光的動感時光 出走戶外樂生活
音樂、美食和大自然,TLC旅遊生活頻道將最棒的享樂元素,從電視螢幕拉到現實中,讓觀眾放低繁忙的都市腳步,在草地上盡情享受野餐美食,當天的樂團表演更為活動增添不少亮點;曾參與《Maggie的魔法料理》拍攝的西尤樂團,義不容辭首先登場,另外還有音樂祭常見嘉賓熊寶貝等多個樂團接力表演,讓夏日的河濱草地化身成一場聽覺饗宴,讓人樂而忘返。
現場除了野餐,還有花藝、單車、塗鴉、攝影等生活美學攤位,內容豐富,許多人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前來,小朋友們在塗鴉攤位盡情揮灑,玩得不亦樂乎!多樣國際口味的美食攤位讓大家品嚐各類健康美味,有粉絲首次品嚐到Maggie的好手藝,直呼比電視上看的還好吃!



快樂和參與感把人連結在一起
體驗「享受生活中美好」的活動,BODY雜誌當然不能錯過,活動當天我們也組了BODY野餐團,到現場和所有人一起探索野外活動之樂,也一邊突擊調查了大家的野餐籃裡都帶了些什麼。我們發現,有些人和好朋友一起準備野餐,有些人則是和家人帶著帳篷、寵物前來,有的人與情人在河岸邊悠閒地度過午後時光。方法各有不同,共同點都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享用精心準備的美食,脫離都市、在大自然中放鬆,伴隨著舒服的微風和音樂,無怪乎當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鮑伯布魯莫 小檔案
鮑伯布魯莫是烹飪冒險家、廚師、藝術家和七度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他是最有創意的飲食名人,運用簡單烹飪方法和異想天開的呈現,把一般食材變換成令人驚喜的菜色。

BODY: 你有過最特別的野餐經驗是…?
鮑伯布魯莫 :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這是個很棒的慶典活動,主持人能見到觀眾,觀眾也有機會和主持人面對面交流,這個活動呈現了TLC的精神,有創意的藝術活動,也有體能活動,一切都在這裡了!
BODY: 到處冒險,還創下7個金氏世界紀錄,如何克服遇到的困難?
鮑伯布魯莫 : 我的習慣是遇到困難不要驚慌,把問題拆解成更小的部分,這樣你會發現問題沒有那麼難了,你可能需要有更多的練習,或用新的方法。花一些時間去實驗問題的各個面向,就沒那麼困難了。
BODY: 總是能在料理中創造自己的風格,你的料理魔法是什麼?
鮑伯布魯莫 : 我喜好使用簡單的成分,但用有創意的方式組合他們,以創造出新的、大膽的風味,大量使用大蒜、薑、檸檬皮、辣椒等,讓美味跳出來,最後在視覺上做一些趣味的變化,讓食物好吃又好看,給人一點驚喜。

想看更多TLC台北野餐日的精彩報導照片及主持人快問快答嗎?
快看BODY173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一起樂生活吧!
成為BODY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