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隨筆 徐瑞娟

與大自然同頻共振

最近身旁有幾位朋友的朋友,想瞭解「魅麗私塾」有那些老師,可以幫忙提供指點。很有意思的,不論是身體、人際關係或精神上,我聽到一個共同的方法,很想與大家分享。

第一點,家裡一定要乾淨整齊!家是我們的中心,能量流動是否卡住了,從你的住家就可以看出來。那些灰塵、汙漬、雜物就像我們心理的垃圾,如果你想要生命改變,最簡單的第一步就是打掃。

原來家裡的每個房間,都對應了我們的身體功能與人際關係,你有善待你的家嗎,就如同你有善待自己嗎?你活出的生命品質,就是你家裡的樣貌!如果家裡是大豪宅,從不需要自己動手整理,那可能你的人際關係是表面的、疏離的;如果廁所不乾淨,那一定會常常生病,馬桶就像人的腸道;如果家裡照不到陽光或是窗簾都不打開,那一定有情緒低落的問題……好簡單的檢查點!也是好容易轉化的方法呢!

當然,也有些朋友就是提不起勁整理,身體的元氣不足,也會影響我們的行動力和意志。

關於身體細胞的滋養,本期雜誌的幾位老師,從他們自身經驗與實踐中,提出了各種不同的觀點,但共通點,最重要的,一定是心念情緒,另外還有一個是與大自然同頻的論點。

我好像有點瞭解為什麼老師都要我們去看日出、日落、海浪、星辰,原來這就是同頻的概念,我們與大自然運作同在,身體小宇宙與大宇宙同頻共振,不需要靠別人,大自然已經給予我們所有一切了。

每天在都市中,還是有很多機會做些與大自然同頻的事情:例如早上起床先不急著刷牙,看看窗外的天空;走在陽光下時,感謝陽光的能量和光充滿我們全身每一個細胞;種些小花小草,跟著它們一起成長、獃坐在公園裡與大樹同在……

生活再忙,也請給自己一點空檔,與大自然同在,用身體去感受、下意念去感謝,相信人體有自癒的能力、相信大自然有滋養的能量,從最簡單可行的事情著手,生活會多些感動,生命的品質從這裡發芽!

延伸工作坊:【音頻共振,創造幸福的頻率】

本次的課程中,將帶領大家如何透過音頻與身體、情緒體、靈性體共振;幫助紓解壓力、釋放情緒、清理自身及空間中的氣場;最後在神聖音頻中連結宇宙大我無窮盡的創造力、智慧清醒的決策、無垠的慈悲、超越二元對立的愛。

課程方式:
★聆聽進玲老師如度母般的療癒音頻
★徜徉現場光頻寶石水晶鉢的光音之海
★進玲老師引導來賓如何用自我發聲來創造能量場

講座地點: [ 靜之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3號9樓(市府站1.2號出口)
參加方式: 來電專人報名(02)2362-6068 或至
欲報名請上:http://www.camelia.com.tw/custom_42813.html
課程費用:1,200元
課程中間將安排休息時間,提供精緻午茶點心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10期/ 11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