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著迷の小清新來了!用淚袋、甜唇、棉花頰攻佔男孩心

偶像劇裡的男主角總會愛上看起來毫無攻擊力的女孩,那令人沒有辦法招架小清新絕對能勝過濃妝性感的女二,以穿著舒服不失甜美氣息的女主角,一定都是充滿學生時代的薄透妝,宛若天生的美肌、無辜大眼與期待初吻的水嫩Q唇,想吸引男生注意嗎?!別忘了~小清新絕對是吸引目光的必殺技!

小清新代表人物

說到允兒以小清新形象打敗眾多性感女星,成為擁有全韓國超過100位男星公認的理想型女孩!

在一片sxey日模當道的新世代,佐佐木希依舊保持著她甜美笑容,不濃妝豔抹,不刻意露身材的穿搭,不只男生也是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

雪芙 1好肌膚就算素顏上陣拍廣告也OK!2活力滿滿是個有每天都好有元氣!3柔順的短髮會讓人好想摸摸頭!


About lips

好水潤好嘟嘟の粉紅唇!

step1塗抹唇膏-選擇桃粉紅色的唇膏直接塗抹於雙唇,不均勻也沒關係。

step2唇筆刷加強-接著稍稍微笑一下讓唇紋是平整的狀態,就可以用唇筆刷將唇膏塗抹的很均勻。

step3塗抹唇蜜-選擇淺粉色的唇蜜直接塗抹於雙唇上,增加唇部的水潤感。

搶眼的霓光粉紅色,讓微笑充滿電力。(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44╱CHANEL NT1100)


About eyes

乾淨の眼影與清新束感睫毛!

step1眼摺淺粉紅色-從眼頭塗抹到眼尾,可超出眼摺一點,單眼皮的人以張開能看得到顏色為範圍畫。

step2輕點亮粉-用手指腹沾取晶鑽亮粉,輕點在眼皮中央黑眼珠突出處,讓眼皮看起來閃閃的。

step3燙睫毛-睫毛用燙睫毛器燙出捲翹感,接著用纖長型睫毛膏刷出束感就可以。


About cheeks

眼下腮紅給予臉部溫柔感!

刷眼下微笑線-選擇淡膚紅色腮紅,以臥蠶中央為起點往左右輕刷一個微笑線,可修飾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