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Girl的春日氛圍丹寧MIX穿著

春天的丹寧與關鍵時髦單品的MIX穿搭。就是以丹寧為基礎再簡單投入春天時髦重點ITEM,這樣就能馬上完成讓人羨慕的造型。

KNEE SKIRT及膝長裙

展現大人感的蕾絲鉛筆裙也不能錯過。讓人意外的就算搭配個性十足的迷彩襯衫或運動鞋也完全OK!反而因為蕾絲材質很好的將整體質感提升了~(個性貼布章迷彩趁衫╱ZARA NT1590、透肌蕾絲鉛筆及膝裙╱H:CONNECT NT1680、配色復古運動鞋╱Reebok 價格電洽、粉霧色華麗短項鍊╱ZARA 價格電洽、玫瑰金屬手環╱LoveBabyTwins 價格電洽)


SPORTY街頭時髦運動風

今年風的做法就是大量的投入字母或數字元素。今年的運動風更加的強烈的,大量的運用背號數字或是字母LOGO的做法更是常識!最後只要簡單的投入丹寧就能完成造型!(右:運動羅紋裝飾短上衣╱ZARA NT1290、拼接字母短外套╱ZARA NT990、都會復古高腰丹寧褲╱oneway NT3880、配色繫帶尖頭跟鞋╱annalee 價格電洽,左:合身拼接無袖丹寧襯衫╱Levi’s 價格電洽、運動風蕾絲拼接洋裝╱H:CONNECT NT2980、復古配色運動鞋╱Reebok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