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時髦最前線☆神手Kevinの初秋百變眼色!

@「煙燻時尚」令人注目der魅力女子

Kevin老師的煙燻時尚 重點提示
1 別以為紫色只有優雅名媛風,紫色也可以很smoky更適合年輕女孩!
2濕用眼影可加強發色度,帶出更具層次的深邃感眼妝。
3 避免紅色唇膏過於成熟,妝前大量的塗護唇膏,以水潤感融合紅唇就很自然。



Kevin老師 煙燻時尚 完整教學step by step

Step1 眼皮膚色打底 直接用接近膚色中性色調眼影,薄薄的刷於眼皮上提亮眼周光澤。

Step2紫色上下眼影 用紫色眼影,塗抹上下眼摺,將眼睛用紫色包圍,描繪範圍小就不會顯得妝過濃。

Step3濕用深咖啡眼線 接著濕用深咖啡色眼影,延著睫毛根部描繪,並拉長眼尾線條。

Step4米白色打亮 最後使用典雅的米白淡色調,稍微暈染眼頭撐增加眼妝的明亮感度就OK!


「浪漫恬靜」der人見人愛好女孩代表

Kevin老師的)煙燻時尚 重點提示
1 以深色創造輪廓、淺色增加光澤是眼妝最完美的定律。
2 臥蠶打亮目的是將眼影往下延伸,眼睛就會跟著放大,看起來無辜又浪漫。
3健康清新的橘色唇彩,與棕色眼妝最能搭配出自然無造做的妝感。



Kevin老師的浪漫恬靜完整教學step by step

Step1咖啡色暈眼窩 直用霧面的深咖啡色暈染整個眼窩,避開眼摺,先創造出深邃的眼睛輪廓。

Step2珠光棕色打亮 用中性色調帶有珠光的棕色,大面積的塗抹眼摺,並加強眼球中央的色澤。

Step3眼頭&臥蠶提亮 最後用典雅的淡金色調,提亮眼頭與下眼影,呈現在出水汪汪的大眼。